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首个通过一致性测试的EtherCAT产品颁发证书

首个通过一致性测试的EtherCAT产品颁发证书

——— 首个通过一致性测试的EtherCAT产品颁发证书
       新成立的北美EtherCAT测试中心(ETC)迎来其首个里程碑:Watlow的RMZ温度控制器成为首个在明尼苏达州Savage市测试实验室通过一致性测试的设备。在ETG半导体技术工作组会议上,EtherCAT技术协会(ETG)为Watlow授予了官方一致性测试证书。


      由Lam研究中心在加利福尼亚弗里蒙特硅谷主办的第六届ETG半导体技术工作组会议上,ETG代表Florian H?fele为Watlow的资深软件工程师Stan Breitlow颁发了证书。


      ETG新成立北美EtherCAT测试中心后不久,为首个成功通过测试的EtherCAT设备颁发了官方证书。北美ETC认证的第一个产品是刚刚通过一致性测试的由Watlow电气制造公司研发的新型RMZ多回路温度控制器。在ETC进行的官方测试中采用了EtherCAT一致性测试工具, EtherCAT设备制造商需强制使用。此外,EtherCAT设备的更多测试,如互操作性和接口检验在官方ETC中进行。


      由Lam研究中心在加利福尼亚弗里蒙特硅谷主办的第六届ETG半导体技术工作组会议上,ETG代表Florian H?fele为Watlow的资深软件工程师Stan Breitlow颁发了证书。Florian H?fele表示:“授予Watlow首个北美ETC一致性测试证书是非常重要的开端,同时,也强调了新成立的北美EtherCAT测试中心对半导体和工业设备行业的重要性。这也证明ETG在北美成立测试实验室是非常正确的决定。”


      由于区域交通便利,明尼苏达州Savage市的测试实验室将满足北美不断增长的EtherCAT设备官方测试需求。Watlow温度控制器的认证证实了新成立的ETC所带来的收益,尤其对于半导体具体EtherCAT设备的测试更是如此。许多半导体制造商行业的国际化大公司落户北美,ETG预计未来这一行业的EtherCAT一致性测试需求将持续增长。除了Savage市的测试中心外,EtherCAT设备制造商还可以选择德国、日本和中国的ETC对其设备进行测试。在任何一个ETC成功完成测试后,设备制造商将获得相应的官方一致性测试认证证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集散控制系统简介

DSC和PLC控制系统差异性

DCS系统自动控制系统检测方法

Etalon HF-600-1

互联时代的制造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