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工业服务助力汽车行业

西门子工业服务助力汽车行业

——— 完美满足各种需求的全面服务

  西门子整合的工业服务,涵盖整个工厂与设备生命周期,能够为汽车行业提供可靠、面向未来的全球支持。
  选择西门子汽车行业服务的三大理由

1.性能合同:通过明确界定关键性能指标的性能合同,提高工厂盈利能力。

2.行业知识:作为汽车行业的专家,西门子知悉汽车行业标准以及客户特定标准,从而可向客户提供高效的生产硬件、软件与网络架构支持服务,提高工厂的长期可用性、能源效率和灵活性。

3.全球服务网路:西门子服务专家能够在 190 多个国家和地区向客户提供全天候现场服务。

节能增效:在汽车行业逾发重要

  通过创新性系统和解决方案,西门子可帮助客户实现最宏大的节能目标,实现透明化管理,实施既定节能措施。

面向汽车行业的高效维护

通过完美协同的服务产品,全厂维护管理服务能够提高客户生产率与竞争力。

咨询服务
实施维护咨询与标竿管理服务(提升潜力展示),并通过企业教练服务,提供实施支持

设备维护服务
客户维护支持技术服务(包括工厂系统和零部件的维修、保养、检修和状态监测,视客户需求而定)

外包服务
生产设备和工厂的全面维护,包括基于关键性能指标的服务合同,如可用性、安全性和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