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工业服务推动化工行业发展

西门子工业服务推动化工行业发展

化工业的工厂和过程工程解决方

  通过优质的服务,完善我们化工业自动化和电能管理的产品、系统和解决方案组合。西门子工程和咨询集团为您的化工厂提供全周期工厂和过程工程解决方案。

  服务范围包括从生产和实验室设施的设计与规划,一直到实施。在初期阶段,我们可以在合适工序的开发和选择方面,为您提供支持。我们可以规划您的工厂,并同时实现基本和详细工程设计、建造和调试方面的完整项目管理。凭借我们的支持,您可以改进和优化现有的化工厂。

西门子针对化工工业的服务与支持

  我们可以为化工生产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现场支持

  国际自动化和电气工程企业需要有全球服务能力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并且要求供应商具有丰富的当地知识。西门子的机构遍布全球,是我们可以提供出色的现场服务和支持。此外,我们还熟悉各国标准、准则和法令,可以提供符合 IEC 和 NEMA 标准的适用的产品组合。

  我们还了解所使用的组件的标准化过程、步骤流程、长期兼容性的重要性,能够与您建立可持续的客户 - 提供商关系。出于这种考虑,我们会不断地在可靠创新的基础上开发自己的产品组合,注重在化工厂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提供专业支持和产品升级。

  您可以随时从我们的技术支持那里获得关于产品和系统的技术建议。我们的在线支持将永远为您开通。我们的全球备件物流服务可以快速为您提供备件。如果有必要,我们的全球维修中心网络还会在发生损坏时,立即为您提供支持。

  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确保您的化工厂永远配备最先进的技术,将意外停机减少到最少,不断提高生产的灵活性和产能。

针对维护和维修的量身定制的策略和解决方案

  降低您的化工厂的总拥有成本

  化工工业中的现代化的维护设计包含的绝不仅仅是连续的工厂监视。还可以通过智能维护、条件监视和资产管理提高化工厂的可用性,并降低维护成本。您可以从降低总拥有成本 (TCO) 上获益,并因此有效的提高投资回报率 (ROI)。

化工厂中的资产管理

  由于对所有的现场设备、自动化组件和驱动器组件都进行了监视,全集成自动化 (TIA) 和全集成供电 (TIP) 可以提供完整的诊断选择方案。通过西门子的技术,资产管理还可以覆盖到机械工厂组件的监管——例如电机、泵机、阀门、热交换器——因为这些组件是最容易出现故障的。除了其他数据,驱动器的有功功率以及离心泵的总负载也可以提供潜在的优化信息。

覆盖工厂整个使用寿命的维护策略

  我们针对维护和维修的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覆盖了面向需求的各种标准化的硬件和软件的组合,可以确保您一开始就实现非常高的工厂可用性,包括预防性维护策略的开发和实现,一直到辅助过程,如供电和建筑服务管理的优化。当然,核心功能,如维修、现场服务或备件物流也会保持其持续的高有效性。

  利用我们为化工厂的维护和维修提供解决方案,可实现灵活性和产能最大化。 

西门子培训 (SITRAIN)

  培训并提高化工厂中团队的素质

   企业团队的专业知识总是需要结合最新的技术发展。这是对您化工厂内资源和技术实现最佳利用的前提条件。

  我们不仅可以为您提供产品和系统支持,还可以提供全面的自学计划、个别培训计划以及各种最佳实践和产品课程的组合。

  我们有 200 多个培训供客户选择,用以提高自动化和驱动器产品的使用效率。

  我们培训人员团队会向您传授它们的专业技术、丰富的实践知识,并承诺确保您的工厂和员工获得最大性能。

西门子财务支持

  用于化工工业的量身定制的资金解决方案

  当今世界,若想要在当前的行业竞争中取得成功,机器和工厂必须拥最先进的技术。创新性的产品、无差错的生产过程,以及先进的设备都是必不可少的。但是,除了技术外,融资也是个问题,在目前越来越短的产品周期上担当了重要的角色。现代化的资金解决方案可以使公司发展更快速,更灵活。西门子财务支持提供的各种服务可以满足这种核心需求。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我们可以满足任何经营和战略融资需求。我们提供的诱人的融资设计,特别适合化工工业的生产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