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工业服务 助力食品饮料行业发展

西门子工业服务 助力食品饮料行业发展

西门子工业服务助力食品饮料行业发展,全集成解决方案均可帮助建立新的生产效率基准。 西门子的食品与饮料行业解决方案代表着全面的产品、系统和服务,可供食品与饮料行业使用。

针对糖的生产提供产品组合

   作为制糖工业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们将重点放在以下简单指导原则上:在降低资源使用的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能力、产出和产品质量。 我们拥有面向特定行业的产品组合,其范围从自动化、仪表、驱动技术和低压开关柜,直至横跨整个工厂生命周期的全球服务。 我们的解决方案涉及所有制糖生产阶段,可确保所有过程完美协调。
乳品生产 – 无缝集成,永保成功
  将与乳品生产相关的过程进行无缝集成对于成功的生产运行来说至关重要。 我们可为您提供全面的乳品技术解决方案以满足生产要求:从原料奶的接收到最终的奶制品,从现场级直至 ERP 级。 广泛的乳品生产专门知识可确保您的乳制品生产流程达到完美质量,提高生产灵活性,并降低生产成本。
满足烟草生产的要求
  为了成功应对烟草生产中的这种复杂性,我们开发出各种解决方案。 不管您是对生产过程进行集成,产生定制化的服务方案,还是寻找全面的智能解决方案,我们都可帮助您达到重要的烟草生产目标。 您将取得所需的产品质量、灵活性和可用性,从而确保长期获得最高生产效率。
将集成自动化用于焙烤生产过程
  在焙烤行业中,各个生产流程的无缝相互作用至关重要,而集成自动化系统提供了完美解决之道。 我们可为您提供所需的焙烤生产解决方案:从原料成分的接收到最终产品的装运;从生产现场一直到 ERP 层。 您将获益于高效的焙烤生产过程,这些过程可以较低成本生产出高质量产品。
食用油生产解决方案
  为了成功进行植物油生产,我们提供了一系列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它们经过量身定制,可满足您的独特要求, 帮助您在多个方面降低成本,提高产品质量,保持整个食用油生产过程的透明度。 我们拥有可靠的技术与广泛的工业领域专门知识,可成为食用油生产行业的理想合作伙伴。
将全面解决方案应用于饮料厂
  使饮料厂变得更加灵活和更具有盈利能力的一个方法是,选择一个从货物接收直至货物发出以及从生产级直至  ERP 级的集成自动化解决方案。 您可获益于饮料生产灵活性的提高和成本的降低,因为您的饮料厂中的所有生产步骤都平稳地相互协调,所有生产机器都可有效进行通信。 您可看到,我们的产品系列包括所有适宜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