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获SNEC(2014)展吉瓦级金奖 易事特为“阳光产业”添“光彩”

获SNEC(2014)展吉瓦级金奖 易事特为“阳光产业”添“光彩”

2014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简称“SNEC2014)光伏展”)日前在上海圆满落幕,参展的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在太阳能光伏发电这一“阳光产业”的展示盛会上成功绽放出了耀眼光彩。此外,易事特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光伏产业的创新发展,将为国内外太阳能光伏发电产业增添更多“光彩”。

亮相展会的“易事特智造”给SNEC展增添了诸多“光彩”。在设计新颖的易事特展位,错落有致地摆放着易事特自主研发生产的各类光伏并网逆变器、光伏并网非智能汇流箱、光伏并网智能带防反汇流箱、模块化光伏逆变器、三相离网逆变器等产品,为展会呈现了一道光伏智造的“靓丽风景”。据易事特参展负责人介绍,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易事特展位每天都吸引大批国内外客商前来观展、咨询和洽谈,同时来自中央电视台、北极星电力网、世纪新能源网、太阳能发电杂志、光伏系统网、光能杂志等知名媒体的记者也纷纷莅临易事特展位采访报道。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易事特还为SNEC展奉献了“十大亮点”之一,即亮点“最早获得国家证书的全数字500KW光伏并网逆变器”。据介绍,易事特自主研发生产的全数字500KW光伏并网逆变器在“SNEC2014)光伏展十大亮点评奖”中摘得吉瓦级金奖。该光伏并网逆变器采用高效率IGBT功率器件,运用DSP+CPLD全数字控制、MPPT算法和反孤岛等先进技术,具有电压适应范围宽、MPPT效率高、工作效率高(96.5%-98.5%)、电流畸变小(<2%)的特点,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该产品成功通过了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实验验证中心全球最为严格的零电压穿越测试,并于今年3月获得国内首批新能标(NB/T32004-2013)认证证书。

易事特还将致力为国内外太阳能光伏发电产业增添更多“光彩”。易事特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在SNEC2014)光伏展十大亮点发布会上作题为《求真务实  共创辉煌》的主题演讲时表示,推动新能源光伏产业发展是项目开发商和装备制造商的共同使命和责任,其中,装备制造业的技术创新将是引领新能源光伏产业发展的永恒动力。易事特正是专注于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的光伏产业装备制造商和供应商,目前易事特已具备强大的产品创新研发实力、快速响应和满足客户服务需求的能力,将是广大电站投资商与EPC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未来,易事特将充分发挥由全球著名新能源专家张榴晨院士领衔的国际高端科技创新团队力量,并借上市东风募集资金实施光伏发电电气设备与系统集成制造项目,聚力发展成为全球驰名的光伏系统集成供应商,推动并引领国内外太阳能光伏发电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