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Colibri 计算机模块系列的最新成员 Colibri VF50 & VF61

Colibri 计算机模块系列的最新成员 Colibri VF50 & VF61

colibri VF61

        Colibri VF50&VF61 是Colibri ARM架构计算机模块系列的最新成员。Colibri VF50/61是SODIMM尺寸大小的计算机模块,基于Freescale Vybrid的嵌入式片上系统模块。Cortex A5 CPU的峰值频率可以达到400MHz。该模块利用最低的功耗提供高性能的CPU和图像处理能力。Vybrid VF5xx模块系列是一个单核(ARM Cortex-A5)的解决方案,拥有1.5MB的片上SRAM,DDR3存储接口,双路带PHY的高速USB,双路带L2交换机的以太网,以及一个数字摄像机接口。
         VF5xx设备同样也与VF6xx Vybrid 控制器系列是软件和引脚兼容的,同时包括第二个内核(Cortex-M4内核),能够潜在地削减对额外MCU或者FPGA的需求。瑞士研发、德国生产可以确保高品质,Colibri VF50最低171元/片起(不含税)。

最新的数据手册用以帮助客户的设计获得良好的开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 Linux 系统上 Docker 容器的性能影响

上游优先 - Toradex 采用主线内核支持

NXP iMX8M Plus M7核心FreeRTOS开发

嵌入式Linux上使用Ramoops

使用容器编译Yocto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