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a加入思科、通用电气、IBM、英特尔和AT&T的工业互联网联盟

Moxa加入思科、通用电气、IBM、英特尔和AT&T的工业互联网联盟

  上海,2014年6月7日,作为工业联网、计算和远程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领域者,Moxa隆重宣布加入工业互联网联盟™(IIC)。工业互联网联盟是工业界、政府和学术界的非盈利合作组织,致力于加速互联设备、智能分析和人工的全球化应用。Moxa是第一批加入该联盟的工业自动化企业之一。

  “长久以来,Moxa一直为工厂自动化、石油&天然气、交通运输、电力和轨道领域的工业用户提供硬体连接和网络解决方案,”工业互联网联盟的执行董事Richard Soley博士表示。“Moxa在关键任务应用和恶劣环境方面的专业知识将成为联盟的宝贵财富。我们期待着他们加入到工业互联网最佳方案和标准的开发工作中。”

  AT&T、思科、通用电气、IBM 和英特尔在今年早些时候成立了工业互联网联盟,致力于通过促进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的融合,为实现更优化的数据访问提供支持。IIC向有意向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所有企业、组织和实体开放。IIC不仅为成员企业提供了进行意见交流的直观可视化平台,同时也使他们能够与技术、制造、学术和工作委员会政府等领域中的领导者建立重要合作关系。

  “Moxa完全响应工业互联网联盟的使命宗旨,”Moxa全球市场副总裁John Yelland表示。“在逾25年中,Moxa专注于研发能够实现整个企业关键经营数据访问的工业网络和计算解决方案。IIC为Moxa及其他成员企业提供了良好的机遇,能够携手开发实现互操作性最大化的标准,并使工业互联网发挥其全部潜力。我们非常期待这次合作,并保证会全力支持。”

 

关于工业互联网联盟

  工业互联网联盟TM(IIC)是一个开放的非营利成员组织,致力于促进和协调工业互联网相关的工业、学术和政府的优先级和支持技术。IIC在2014年3月宣布,将系统地解决工业互联网的复杂性问题,以使采用、部署和转换全球业务结果更加快速。

 

关于Moxa:

  Moxa是工业联网、工业计算和远程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拥有超过25年的行业经验,Moxa在全球连接了超过3千万台设备,并布局了完善的分销和服务网络,覆盖全球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Moxa将持续提供“可靠的网络”和“真诚的服务”的商业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