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针对医药和生命科学工业的服务

西门子针对医药和生命科学工业的服务

西门子为制药工业提供的产品系列基于我们的创新产品与系统。但是,这些产品组合的核心是我们在工厂的整个生命周期内提供的服务。我们所奉行的是端到端服务理念,可针对您的设施的整个生命周期内的所有阶段提供定制化服务。我们可在从初步构思到设计、安装和调试的过程中,以及在整个运行阶段和以后的升级过程中为您提供支持。我们如何做到所有这些?通过有选择地将这些方面的成熟服务组件加以组合:

●业务流程以及特定药物生产主题的咨询

●企业融资和风险管理

●过程开发和工程设计

●现场培训和在线培训

●用于满足监管要求的 GMP 服务

●技术支持与备件服务

 不管是提高系统的可用性还是帮助您提高过程效率,结果始终是相同的:您将获得真正需要的支持。获得更高生产效率、更高程度的投资保护和更高产品质量。不论现在和将来,一贯如此。

西门子工程与咨询

西门子针对制药和生命科学领域的自动化和能源管理提供的产品、系统和解决方案系列因卓越的服务而更加完善。西门子公司工程与咨询部针对工厂的整个生命周期提供了工厂和过程工程解决方案。

服务范围从生产和实验室设施的设计与规划,一直到实施。在初期阶段,我们可以在合适工序的开发和选择方面为您提供支持。我们可以规划您的工厂,并同时处理基本和详细工程设计、建造和调试方面的完整项目管理。凭借我们的支持,您可以改进和优化现有的工厂。

西门子财务支持

制药和生命科学领域中的定制财务解决方案

想要在当前的行业竞争中取得成功,必须在机器和工厂中整合最先进的技术。创新性的产品、无差错的生产过程,以及先进的设备都是必不可少的。但是,除了技术外,融资也是个问题,在目前越来越短的产品周期上担当了重要的角色。现代化的资金解决方案可以使公司发展得更快速,更灵活。西门子财务支持提供的各种服务可以满足这种核心需求。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我们可以满足任何经营和战略融资需求。我们提供了颇具吸引力的财务解决方案,尤其是针对制药和生命科学领域中的工厂。

西门子培训 (SITRAIN)

培训并提高您工厂中团队的素质

企业团队的专业知识总是需要结合最新的技术发展。这是对工厂内的各种资源和技术实现最佳利用的首要前提条件。

我们不仅可以为您提供产品和系统支持,还可以提供全面的自学计划、个别培训计划以及各种最佳实践和产品课程的组合。

我们有 200 多个培训供客户选择,用以提高自动化和驱动器产品的使用效率。

我们培训人员团队会向您传授它们的专业技术、丰富的实践知识,并承诺确保您的工厂和员工获得最大性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