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S Components荣膺ESM “最佳供货能力分销商”奖项

RS Components荣膺ESM “最佳供货能力分销商”奖项

2014/6/11 12:03:28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公司(LSE:ECM)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RS)近日宣布,RS在《国际电子商情》主办的中国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调查活动中荣膺 “最佳供货能力分销商”。该奖项由中国本土OEM厂商及《国际电子商情》读者在线投票选出。RS凭借全球化的网络资源、广泛的产品种类、强大的渠道网络和供应链体系与完善的服务支持获得一致认可,斩获“最佳供货能力分销商”大奖。

  RS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全方位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中国工程师们在日常所需的查找、设计、购买三大环节中,更加“快速、精准、高效”地应对时间、成本与效率的三重挑战。在全球,RS与超过2,500个供货商保持着良好关系,并且提供约500,000款丰富的产品。

  在中国,RS更是拥有5000平方米的本地仓库与135,000种本地库存,能为全国200多个主要城市提供次日送达服务。2013年RS还将当天发货的截单时间延长至每天下午5:30PM,确保第一时间将货物送达客户。与此同时,RS还致力于打造一流的全球供应链体系,实现全球资源的共享、优化与效率提升。在客户体验方面,RS积极加大投入,改善电子商务功能,引进了电子采购解决方案,并对互动搜索进行直观化改进,使用户更便捷的寻找并购买自身所需产品。全球供应链体系和强大电子商务功能,使RS新品的引入速度由原先每年5000款提升为每月5000款,获得显著提升。同时,在全球29个国家以19种语言推出在线聊天服务。全力让顾客在他们业务里程的每个阶段都能与我们轻松交易。

  RS大中华区营销经理王有杰表示:“电子制造商与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是RS不断前进的基石与动力,此次获得由《国际电子商情》颁发的“最佳供货能力分销商”奖项表明了RS针对中国市场的本土化策略切实可行。未来RS还将不断加大在本地市场及本地库存的投入,并进一步发挥全球供应链体系优势,务求以端到端的高效服务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

  《国际电子商情》主办的中国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调查活动是中国电子元器件分销市场最具代表性的行业盛事,一直被客户认为是分销商选择的风向标,截止2014年,该活动已成功举办了14届。本届调查活动依旧采取在线问卷形式,通过中国市场上活跃的电子元件分销商进行为期三个多月调查与分析,充分探索分析中国电子元件分销行业的市场状况与发展趋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时RS大中华区办公地址乔迁公告

欧时电子打造全球数字化供应链,在电子元器件及MRO工业品分销市场构筑核心优势

RS 欧时中国与京东工业品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落户佛山,服务亚太

欧时活动| 热夏不出门,RS帮你优惠选购世界TOP电子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