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研发机器人专用控制器

汇川技术研发机器人专用控制器

      汇川技术目前正在研发机器人专用控制器,该产品预计2014年底或2015年初推出样机。

  汇川技术6月4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显示,专用控制器对公司而言是新产品,正处于研发过程中。预计明年年初或今年年底推出样机。

  汇川技术内部人士对此解释道,该专用控制器为机器人专用,下游应用领域包括机器人本体、系统集成器等。

  汇川技术此前公告内容显示,第三代电梯一体化控制器、纯电动汽车集成控制器等均有研发项目存在。但上述内部人士表示,这与调研记录中显示的正在研发的专用控制器不是一回事,上述项目分别应用与电梯、电动汽车等行业。

  据公司2013年年报显示,公司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17亿元,同比增长44.64%,归属上市公司股东扣非后净利润为5亿元,同比增长71.16%。 2014年度经营目标为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0-50%,净利润同比增长30%-50%。公司主营自动化控制产品,主要产品有变频器、伺服、PLC、稀土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光伏逆变器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集散控制系统简介

DSC和PLC控制系统差异性

DCS系统自动控制系统检测方法

Etalon HF-600-1

互联时代的制造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