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oradex发布ARM计算机模块系列的嵌入式软件路线图

Toradex发布ARM计算机模块系列的嵌入式软件路线图


    为了保证我们的商业政策透明化,以及提升顾客的满意度,Toradex愿意分享适用于我们全部的计算机模块(NVIDIA Tegra, Freescale Vybrid, Freescale i.MX 6, 以及 Marvell PXA 系列)的Windows CE/ Embedded Compact BSPs, 以及Linux BSPs的技术细节。

    在这个知识库中,我们标明了软件现有的问题,以及修补已知问题的时间表,适用于所有模块的对Windows CE/ Embedded Compact, 以及Linux操作系统的功能提高。这个独特的以客户为中心的创举将会帮助客户们更好的了解我们软件的发布路线图,使他们能够相应地规划项目内部的时间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XP iMX8系列处理器TSN网络时钟同步测试

使用 YoctoProject集成Qt6

Toradex 发布基于TI AM62处理器的新的 Verdin 计算机模块产品

NXP iMX8系列处理器Pin Multiplexing定义说明

在设计载板时添加USB-C - 第1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