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思纵横喜迎印尼客户来访 圆满完成设备验收及培训工作

三思纵横喜迎印尼客户来访 圆满完成设备验收及培训工作

       2014年6月12日,三思纵横上海分公司迎来了印尼客户的来访并圆满完成设备验收及对客户培训工作。据悉,客户为某汽车配件公司印尼总部的总工程师及技术工程师,此行主要是来三思纵横上海公司参观并进行设备验收及培训的。
       为了更好的让客户熟悉电子万能试验机的操作及使用,三思纵横客服调试工程师张虎对客户进行了系统而全面的技术培训及指导。通过培训,印尼客户对试验机的操作有了全面的了解,为今后该批设备的稳定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汽车配件公司为印尼主要生产滤清器及散热器等汽车配件的专业厂家。与三思纵横的密切合作,必将为该公司在产品质量验证方面提供更有力的保障,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思纵横上海分公司成功研发钢球专用试验机及夹具

三思纵横圆满完成出口土耳其设备调试任务

贺中秋

三思纵横客服部再创佳绩 八月验收业绩突破1000万

国家科技部重大科仪专项电液伺服动态疲劳试验机完美亮相第十七届全国疲劳与断裂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