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易福门:德国品质,5年质保

易福门:德国品质,5年质保

——— 访易福门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叶莘

易福门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叶莘

       2014年5月,易福门电子(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福门”)携多种全新位置类传感器、机器视觉产品,参展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以下简称IA展),完美展示易福门传感器的全覆盖和高品质优势。

品质为根 铸品牌优势

       “传感器是工业自动化的基础,是工业智能化的信息采集的重要技术。”易福门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叶莘说。易福门始于1969年,为全球客户提供工业自动化全场合传感器产品及相应的连接和控制系统。

       易福门电子(上海)有限公司2005年成立,以立足中国市场服务本土客户为目标。目前,易福门上海物流中心为亚太地区最大的物流中心,常备8000多种产品。为保障本土需求和服务的快速响应,易福门始终保持以每周3班航班的频率,从德国总部空运产品充实物流中心满足中国市场需求。

       身为传感器行业的领军企业,易福门以8800多款产品服务全球客户,而其庞大而丰富的产品线能够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不同需求。本次展会,在易福门带来的众多新品中,一款用以检测位置的光电传感器O6wet line系列颇为引人注目。据叶总介绍,O6系列光电传感器具备行业内最佳的光学性能,其抗背景光源干扰能力强,可自动调整光强度,光斑小且定位精准。而其IP69K的高防护等级,确保其能够适用于工业自动化所有场合,并在监测要求比较高的场合独具优势。另外,同期展出的新品还包括易福门众多位置类、流体类传感器。此外,去年刚推出的机器视觉产品也在本次展会亮相。

       易福门始终坚持以品质为根。从初创到现在,易福门以高品质的产品打动用户,而全部产品由德国制造的全球统一标准也为其品质和全球售后服务提供坚实保证。作为全球唯一一家提供5年质保的传感器企业,易福门在售后服务上给设备厂商一颗定心丸,令其免于质保的后顾之忧。

打造智能化传感器

       工业4.0”由德国率先提出,并迅速席卷整个工控领域。作为德国领先的传感器供应商,易福门积极响应,致力于打造符合时代需求的智能化传感器。

       “无论任何规划,工业4.0以可靠采集信息为基础。传感器是自动化控制系统中不可或缺也是至关重要的环节,而我们要生产满足客户需求的传感器,并通过创新不断提升传感器的智能性。”在叶总看来,传感器在自动化设备中起着为控制系统搜集信息的重任,作为工业自动化的基础,传感器智能化、数字化已是大势所趋。易福门未雨绸缪,不断提高其智能性。

       随着工业4.0概念的步步推进,在自动化设备中起着简单传递数据给控制器的传统传感器,已无法满足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背景下自动化企业快速便捷存储和分析数据的需求,因而它需要更加智能化。“传统视觉传感器,在视觉系统成像后,会将图片送到控制器的数据处理单元进行处理及估算。我们现在将这一过程集成到传感器上,逐步实现其智能化,使其具备局部数据分析功能,最终它直接反馈给控制器是运算结果而非简单信息传递,这样集成的大幅减少控制系统运算负荷。”叶总告诉gongkong记者,随着传感器智能化的不断提高,易福门传感器已能够实现将智能化从中央控制系统分散至各个模块,并最终能够分散至某一传感器上。

       作为传感器和控制器通讯的协议IO-LINK的主要发起人之一,易福门的传感器被誉为“会说话”的传感器。以往的传感器并不具备数字通讯功能,因而当传感器将信息采集完成后,传感器只能通过模拟的方式,以电压或电流高低来判断物体传递信息。现在,数字化的IO-LINK确保易福门传感器通过数字的方式,实现控制系统与传感器间的“相互交流”。这也是易福门传感器智能化、数字化的又一体现。

5年质保 品质是关键

       据叶总透露,2014年上半年易福门中国市场业务增长超出预期。在叶总看来,易福门业绩上的不俗表现,注重品质和细节是关键。正是由于易福门对于产品品质的自信,使其敢于售后服务上给予客户更多的承诺。

       “5年质保让设备厂商没有质保期限的后顾之忧。它是易福门对客户的品质承诺,也是易福门售后服务的体现。”叶总说。目前,在传感器行业质保期多为1-2年,易福门在行业内率先提出5年质保。自今年4月1日起,易福门全线产品实现5年质保,成为全球唯一一家为客户提供5年质保的传感器企业。对于设备厂商而言,从产品入库算起,5年的质保期足可免去其后顾之忧。

       进入中国市场近十年,易福门始终坚持所有的产品德国制造,严格执行全球统一标准的原则。传感器是工业自动化中重要环节,其技术性和可靠性非常重要。“在实际运转中,我们不允许产品出现任何失效,德国制造在全球享有盛誉,易福门在工艺生产流程上进行优化,全球统一标准有助于实现全球无障碍的售后服务。”叶总说。

       所谓艺高胆大,易福门之所以敢于在售后服务上做出“5年质保”的全球承诺,是对其产品质量的自信,而这份自信源于易福门对产品细节的执着追求。“易福门产品在细节上的人性化设计,也是其对品质的追求,对行业的专注。”如叶总所言,在易福门传感器的人性化设计从很多细节之处就可窥见。举例说明,传感器的电缆与传感器有一个接头,易福门传感器的线缆接头在拧好后自动锁定,避免机器震动造成接头松开,产生漏水的情况。

       谈及传感器行业未来,叶总认为中国传感器市场未来仍有很大增长空间,尤其在汽车制造、食品加工、物流行业、环境污水处理、生活用水处理等行业。作为行业领先者,易福门将保证产品品质情况下,实行更为灵活的价格策略,具体如研发新品时尽量采用模块化技术,优化从销售到物流到管理过程等等。(文/gongkong潘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