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家科技部部长万钢等莅临三思纵横视察

国家科技部部长万钢等莅临三思纵横视察

2014年6月14日下午,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国家科学技术部部长万钢在深圳市市长许勤、副市长陈彪、市秘书长徐安良、市科创委主任陆健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并考察了深圳市三思纵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思纵横董事长黄志方、研发中心总经理钱正国、营销中心总经理李跃、营销总监高立谦等公司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诸位领导,对诸位领导的莅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国家鼓励创新,加大对重大科研项目的关注和研发投入,大力促进应用技术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发挥大型高科技行业领军企业的创新能力和引领作用,大力促进科技成果商品化和产业化,使企业真正成为创新的主体。本次科技部部长带队参观,不仅代表国家对国家重大项目的重点企业的关心和重视,更是对企业自主创新、勇攀行业高峰的莫大的鼓励,在促进企业创新及研发劲头上具有极大的积极促进作用。
万钢部长在视察过程中,亲自启动三思纵横重大科技专项成果——电液伺服动态疲劳试验机的设备运行,并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的运作细节。随后,万部长又参观了三思纵横最具品牌竞争力的深受中国航空航天青睐的高温持久蠕变试验机、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飞天系列金属摆锤冲击试验机等设备并详细的询问了相关的每一个细节。最后,万部长对三思纵横寄予了极高的厚望,他希望三思纵横能够继续发扬自主创新的精神,好好把产品做出来。

深圳市三思纵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做为最可信赖的中国试验机服务商,肩承民族品牌创新发展的大旗,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四位一体,专业提供一流的材料试验设备与专业的材料试验解决方案。公司自创办以来,先后荣获业内唯一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项目”、“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证书等多项殊荣,2014年更成为年度深圳市唯一获得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的企业。

三思纵横在拥有一直高水准的营销团队的同时,近年来在产品研发及创新上锐意进取,自行研发了一系列的代表国际领先技术水准的设备,电子式高温蠕变持久强度试验机、飞天系列金属摆锤冲击试验机、全自动机械引伸计、全自动视频引伸计、飞翔系列电子万能试验机、国家重大专项支持项目的动态疲劳试验机等等,使许多新的技术得以实现和应用。多年的行业积淀及经验让三思纵横深知,国产试验机要走在世界前列,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和诚意。三思纵横将以永不辜负客户的信任为使命,持续为客户提供超出期望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思纵横上海分公司成功研发钢球专用试验机及夹具

三思纵横圆满完成出口土耳其设备调试任务

贺中秋

三思纵横客服部再创佳绩 八月验收业绩突破1000万

国家科技部重大科仪专项电液伺服动态疲劳试验机完美亮相第十七届全国疲劳与断裂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