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立石总经理宫晓东女士参加“物联网温度变送器规范”国标起草工作组会议

金立石总经理宫晓东女士参加“物联网温度变送器规范”国标起草工作组会议


北京金立石仪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宫晓东女士于近日参加了在云南腾冲召开物联网智能传感器第三工作组起草工作会议。该会议由全国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24)组织召开。

TC124/SC2作为物联网智能传感器标准起草第三工作组组长单位,负责组织下表所列标准项目的制定工作:

工作组

编号

标准项目名称

第三组(SC2秘书处)

3-1

物联网温度变送器规范

3-2

物联网电流变送器规范

3-3

物联网压力变送器规范

3-4

物联网差压变送器规范

 

本次冲腾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起草工作组织实施办法;起草工作组的组建和分工;标准草案稿讨论;起草工作的计划和安排。宫晓东女士做为北京金立石仪表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全程参与其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立石推出石油化工行业专用DCS控制模块

金立石推出适合中小企业的控制系统-MICRODCS

金立石仪表推出XMZ-5-H-L-N-V24-N-33

金立石WHB-500在线红外温度变送器

GS3351AP 绝对压力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