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伊莱斯电机PDM项目启动大会成功召开

伊莱斯电机PDM项目启动大会成功召开

       2014612上午,广东伊莱斯电机有限公司召开了PDM项目启动大会。启动大会上,公司总经理宣布了PDM项目实施小组架构,并阐述了PDM项目启动的重要意义及企业今后的信息化发展的构想。接着,PDM项目经理做了项目实施动员,提出了项目的实施目标和对项目实施工作的要求,确保项目进度和实施质量,圆满完成PDM实施任务。最后,天心软件公司PDM项目经理对了项目整体实施计划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伊莱斯电机PDM项目是以产品为核心建立基础数据库,通过引入高端PDM(产品数据管理)平台的战略,针对公司在管理中包括产品标准化、物料编码管理、数据共享及协同等,创建单一数据源头,建立统一化、标准化、集成化、一体化解决方案的管控平台,实现优化企业管、工艺数据与设计数据统一管理,集成ERP系统,为下游生产提供所需的技术数据。
    天心软件公司从6月份开始,历时3个月为伊莱斯电机构建PDM平台,通过先进的信息化手段,全面升级企业管理,缩短产品设计研发周期,提高设计研发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的快速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伊莱斯 200系列交流伺服电机

伊莱斯 200系列注塑机专用伺服电机

伊莱斯 ESDC驱动器 说明书

伊莱斯推出注塑机行业的200系列伺服电机

伊莱斯电机成功举办第一届职工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