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伊莱斯推出注塑机行业的200系列伺服电机

伊莱斯推出注塑机行业的200系列伺服电机

 

随着能源问题日益受到重视,尤其是我国近些时候循环经济理念的提出,节约能源变得越来越重要,设计与制造新一代“节能型”注塑机,就成为迫切需要关注和解决的问题。

    针对目前注塑机行业对节能、高效的需求特点,伊莱斯继260系列后,根据260T以下注塑机的配置要求,现成功研发出200系列伺服电机,包括200EMD-550D200EMD-750D200EMD-900D15个规格,进一步满足注塑机行业需求。200系列伺服电机具有稳定性好、控制精度高、响应速度快、过载能力强的优点,性能达到目前国内同行业的领先水平。广东伊莱斯电机有限公司现诚邀各界人士前来咨询洽谈。

         伊莱斯200系列伺服电机具体参数,请访问:

        http://www.elesy.cn/zh-CN/displayproduct.html?proID=102181236

 

 

 伊莱斯200系列伺服电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伊莱斯 200系列交流伺服电机

伊莱斯 200系列注塑机专用伺服电机

伊莱斯 ESDC驱动器 说明书

伊莱斯电机PDM项目启动大会成功召开

伊莱斯电机成功举办第一届职工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