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众为兴聚焦珠三角3C产业

众为兴聚焦珠三角3C产业

      2014年6月18日-20日,第18届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华南水展、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火热举行。众为兴携ADT-600P4G四轴机器人、ADT-600X4G四轴机器人等针对3C产业、家电轻工的产品参展,展示其在珠三角区域的优势。

      本次带来的ADT-600X4G四轴机器人针对高速搬运场合。高速的运动负载能力强;采用众为兴高性能控制器,可控制机器人实现高速点位运动,空间直线插补运动,空间圆弧插补等功能;适应工业场合,能够稳定地长时间无故障运行。目前国内具有完全自主产权且能批量生产。ADT-600P4G四轴机器人针对家电行业打螺丝场合,可以提高效率、性能、降低生产成本。

      众为兴一直以做很多行业用得起的机器人为产品定位。从运动控制器开始,2007年自主研发机器人,2008年推国内首款桌面型6轴机器人,2009年机器人量产,桌面型高精度小型化的机器人在国内领先。

      众为兴桌面机器人高速度、高精度、高负载、高可靠性;软件平台高稳定、前后端输入便捷等优势使其在国内小型机器人市场有先发优势。近日,众为兴QX系列伺服控制器推出,具备众多运动控制功能和高度灵活的用户运动自编程功能,或将助力众为兴机器人性能再上一个台阶。“未来,众为兴机器人将从控制器的角度切入行业。”众为兴机器人事业二部常务副总经理谷小安说。

      众为兴以运动控制器资源和机器人技术优势,企业自动化应用团队在国内众多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在珠三角,众为兴锁定3C行业市场,做整体控制器以及产线示范。在手机产品线上,众为兴的解决方案涵盖屏幕搬运、手机电路板焊接、坏点检测、插件、点胶、焊锡,产线后端装箱码垛也有整体方案。加上手机线的前端的装备就形成一条完整的手机产线。

      众为兴长期以来为众多工业行业做系统集成,更懂客户需求。控制器G代码的输入涉及到中国大量的企业用户,但很多国外品牌不理会G代码。G代码意味着众为兴把多年经验和核心技术突破,给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未来,众为兴会继续聚焦小型机器人业内资源整合和思路转变会是突破口谷小安说,“众为兴希望以开放的姿态与国内厂家合作,推动机器人产业更快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国产探路者到创新风向标,众为兴伺服的“进阶之路”

效率与柔美,众为兴五轴联动点胶阐释当代数字工业

你会有报复性需求吗?SCARA锁螺丝机奔你而来

持续给力!“众为兴总线方案”助推口罩生产按下“快进键”

众为兴线上培训开课了,首期教你机器人和视觉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