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浩亭推出 Han® Ex连接器

浩亭推出 Han® Ex连接器

  Han® Ex连接器是满足防爆领域要求为前提条件的高质量连接方案。包括矿业、化工和工业自动化行业的应用。
  连接器的设计满足防火类内在安全要求,因此可以用在爆炸危险1和2区。内在安全线路中,能量受到限制,即使有火花潜在性也不能点燃引致爆炸。
  Han® Ex产品提供包括外壳和插芯的完整连接器系列。外壳合金经过精心选择,可以用在粉末状甲烷煤灰尘环境。
  另外,连接器还提供在连接环境下IP 65保护。蓝色的外壳表示带有内在安全线路。插芯能容纳很多插针,即使在最紧密的空间,也能满足防火类标准。
  接线技术为快速锁定端接(Han-Quick Lock®)专利技术。
  该技术能让组装更快速和简单,无需特殊工具。即使是要求苛刻的应用,可靠的防震插针亦能提供最大的安全性。而且,经验证的压接技术还可以作为端接方式,可以连接0.14 至 2.5mm2的横截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