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埃斯顿参加江苏省工业机器人产业发展研讨会

埃斯顿参加江苏省工业机器人产业发展研讨会

      2014年6月19日至20日,江苏省工业机器人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在常州召开。会议听取了省内生产企业、用户企业及各地对工业机器人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研究讨论了《江苏省工业机器人产业发展推进方案》(征求意见稿)。南京埃斯顿机器人工程有限公司作为江苏省机械行业协会工业机器人专业委员会(简称“省工业机器人专委会”)主要发起单位,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做重要发言。


      工业机器人是我省机械装备制造业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江苏省工业机器人专委会将作为江苏省机器人产业发展的行业组织,积极推进机器人在各行业的深度应用,促进我省工业机器人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南京埃斯顿机器人工程有限公司作为江苏省机器人产业的龙头企业,总经理韩邦海参加本次会议,代表江苏省机器人专委会在会上发言,他首先汇报了埃斯顿机器人公司日前作为中国本土机器人公司唯一代表参加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国际机器人IFR CEO圆桌会议的情况, 支持省经信委提出的《江苏省工业机器人产业发展推进方案(征求意见稿)》, 并希望通过政府的引导和省机器人专委会的平台,在政府和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起到桥粱和纽带的作用,努力做大做强江苏机器人产业,扎扎实实为江苏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统计,2013年中国市场共销售工业机器人近37000台,约占全球销量五分之一,总销量超越日本,成为全球第一大机器人市场。面对中国工业机器人市场产业链的不断完善,应用领域不断扩大,未来,埃斯顿机器人将利用中国机器人这一庞大市场为发展平台,致力于国产机器人核心技术和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积极推动国产机器人的产业化和规模化,全面提升中国制造业在全球的竞争力。


-----------------------------------------------------------------------------------------------------------------------------------------------
埃斯顿自动化长期专注于高端智能机械装备及其核心控制和功能部件的技术开发,生产和销售,现下设有4个全资子公司(南京埃尔法电液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埃斯顿自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埃斯顿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和埃斯顿国际有限公司)和一个控股子公司(南京埃斯顿机器人工程有限公司)。
目前埃斯顿自动化已经形成包括金属成形机床数控系统、金属成形机床电液伺服系统、交流伺服系统和工业机器人及成套设备等四大类产品,是在国产智能装备核心部件领域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和产品,具备提供客户个性化完整解决方案能力的骨干企业。
埃斯顿自动化现拥有驻外办事处16个,国内外授权代理商48个,产品维修联保点15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圣诞快乐 | 诞愿您的每一天 与埃斯顿自动化一样精彩!

资讯 ︳埃斯顿机器人总经理王杰高受邀出席2018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

盛夏光年•前方高能︱ProNet Plus + EM3A 高阶交流伺服系统 从“芯”出发

埃斯顿折弯机器人ER80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机联智能制造分会第一次专家委员会在埃斯顿自动化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