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埃斯顿自动化受邀参展CIMES并做论坛主题演讲

埃斯顿自动化受邀参展CIMES并做论坛主题演讲

      2014年6月18-22日,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埃斯顿自动化携旗下金属成形机床数控系统、全电伺服转塔冲床电控解决方案、DSVP电液混合驱动系统、落地式双臂移栽机械手以及连续物料加工演示系统盛装出席,全面展示了埃斯顿自动化在机床行业自动化完整解决方案。


      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是继德国EMO、美国芝加哥IMTS展会之后,规模第三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展会为全球先进制造业在全球最大的机床消费、生产国——中国,提供真正全球性机床生产和贸易平台。
      在此次CIMES展会中,埃斯顿自动化受组委会邀请,参与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机床总公司主办的“中国装备•装备中国”中国机床工具发展高端论坛。
      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爱林在论坛中发表了题为“埃斯顿机器人在机床领域的应用”演讲,与现场观众分享了埃斯顿机器人在工厂中的典型应用案例,以及埃斯顿机器人在未来的发展方向,论坛现场气氛活跃,座无虚席,来宾认真听取演讲并积极参与讨论。 
      随着世界经济竞争格局的不断变化,主要发达国家都提出了“再工业化”战略,推出依靠科技创新重振制造业的重大举措,制造业生产工程领域正在面临一场全新的革命。
      埃斯顿将紧跟经济市场发展的步伐,坚持“专注、诚信、共成长”的价值观,专注于高端智能机械装备及其核心控制和功能部件的技术开发,促进机床自动化产业蓬勃发展,为数字化工厂和智能化制造提供坚实的装备基础。

-----------------------------------------------------------------------------------------------------------------------------------------------
埃斯顿自动化长期专注于高端智能机械装备及其核心控制和功能部件的技术开发,生产和销售,现下设有4个全资子公司(南京埃尔法电液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埃斯顿自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埃斯顿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和埃斯顿国际有限公司)和一个控股子公司(南京埃斯顿机器人工程有限公司)。
目前埃斯顿自动化已经形成包括金属成形机床数控系统、金属成形机床电液伺服系统、交流伺服系统和工业机器人及成套设备等四大类产品,是在国产智能装备核心部件领域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和产品,具备提供客户个性化完整解决方案能力的骨干企业。
埃斯顿自动化现拥有驻外办事处16个,国内外授权代理商48个,产品维修联保点15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圣诞快乐 | 诞愿您的每一天 与埃斯顿自动化一样精彩!

资讯 ︳埃斯顿机器人总经理王杰高受邀出席2018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

盛夏光年•前方高能︱ProNet Plus + EM3A 高阶交流伺服系统 从“芯”出发

埃斯顿折弯机器人ER80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机联智能制造分会第一次专家委员会在埃斯顿自动化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