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XMP“智能型三相移相/周波过零触发器

”XMP“智能型三相移相/周波过零触发器

  

金立石XMP智能型三相移相/周波过零触发器独有先进的线性化功率输出功能,以往模拟技术的移相触发器,与输入信号成正比的是移相角,但由于电网是正弦波而非方波,其结果是导致加热功率和输入信号不成正比。 XMP率先采用数字技术,对输入信号与移相角之间的功率关系进行非线性补偿,从而实现了线性化功率输出,提高了控制品质。该功能用模拟技术很难实现,但采用智能化方案后,实现这一功能变得轻而易举。

1.   XMP具有3路触发输出,端子123456分别触发三路可控硅,接线与调节仪表使用K5模块相同;也可只用其中1路或2路,允许任意连接其中的一路或两路触发输出。

2.   与调节仪表配套使用时,推荐采用0-20mA输入,仪表参数设置为ot=2,OL=0,OH100,其中OH作为输出上限,数值设置按需要而定。用于高温炉(硅钼棒)时,请应用分段功率功能。78XMP为电源输入,请接220VAC电源;输入端接线为9-10+11端为+5V固定输出;1314为加热器断线、缺相及可控硅报警输出,报警时其继电器触点由常开转为常闭。

3.   由于移相触发会带来较强的1-100KHZ频率范围的干扰,移相触发器应安装在离可控硅较近的位置但应与动力线保持一定距离,应尽量缩短触发线的长度并尽量不要将不同相的触发线平行走线。

4.   XMP有两个LED指示灯。RUN闪动表示检测到正常的动力电源信号,并已经开始输出触发信号,ALM亮表示缺相或某路可控硅击穿。

5.   XMP用跳线选择输入信号为电流或电压,跳线在mA端时表示输入信号为mA0-20mA4-20mA),V表示输入信号为0-5V1-5V

 

北京金立石仪表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为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要销售温度远传变送器XMDA-5120、温度巡检仪XMX、无纸记录仪XME5000、压力变送器、温度传感器、SFG-C隔离配电器、智能巡检仪、压力变送器、流量积算仪、microDCS、双回路数显表、多回路巡检仪、流量仪表、隔离配电、PID控制仪表、温度传感器等工业产品,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XM全系列仪表产品也在同行业率先通过了符合欧盟标准 CE认证。

 

 其他热销产品:

XMX-08-H-H-S-N-21

XMDA-5120-03-5-H-H-N-X-N

XME101-G-H-L-DS-V24-D

XMZ-5-H-L-N-N-N-21

GS3351-P-A-0-5000kpa

SFG-C-111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立石推出石油化工行业专用DCS控制模块

金立石推出适合中小企业的控制系统-MICRODCS

金立石仪表推出XMZ-5-H-L-N-V24-N-33

金立石WHB-500在线红外温度变送器

GS3351AP 绝对压力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