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过程管理分析仪器事业部新产品推介会在京成功举办

艾默生过程管理分析仪器事业部新产品推介会在京成功举办

2014624日,艾默生过程管理分析仪器事业部新产品推介会北京长富宫饭店举行,吸引无数业内人士悉数到场。作为技术与工程领域的全球领袖,艾默生致力于在商业工业消费者市场,为全世界的客户开发并提供创新型产品。而艾默生过程管理作为艾默生旗下5大业务品牌之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领域的创新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

     

图:Danalyzer 370XA气相色谱仪

Danalyzer 370XA气相色谱仪是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亮点,相较于其它色谱分析仪,它更智能、更简单、更易于使用。Danalyzer 370XA具有可靠的测量精度、最少的维护量和极强的易用性,主要应用于天然气的连续在线分析,诸如天然气和液化天然气的贸易交接应用、天然气发电应用、以及各种燃烧器的燃料/空气比控制等。

 

Danalyzer 370XA使用Maintainable Module技术即将分析组件都集成在易于拆卸的模块中。MaintainableModule可以在现场,用大约2小时的时间进行更换(包括预热和吹扫),而且可以进行元件级别的、最具成本效益的维修。除此之外,Danalyzer370XA可以采用立柱式安装、壁挂式安装或落地式安装,在绝大多数安装环境,都不需要庇护装置。

 

艾默生过程管理推出的超声波泄漏检测器也同样吸引观众的眼球。之前,可燃/有毒有害气体泄漏的检测一直使用催化燃烧检测器、红外点式检测器、以及开放路径红外周界检测器。如今,艾默生超声波泄漏检测器利用超声波气体传感技术,突破传统解决方案的某些局限性,大幅拓展解决方案的覆盖范围,从而使可燃气体的检测变得更加便捷。

 

色谱分析仪作为一种新型、高效、节能的分离和纯化技术,已广泛应用于医药、精细化工、食品等行业,可极大提高生产效率,节省产品纯化成本。该仪器在工业现代化进程中,也同样具有广阔的发展与应用前景。目前,虽然国内也在自主研发自动化程度较高的工业在线色谱仪,但是在一些关键应用场合,特别是需要具有计量功能或者是贸易交接功能的应用场合,还是以进口产品为主。

 

艾默生过程管理在帮助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水处理、矿业和冶金、食品和饮料、生命科学等其它行业,实现生产、过程控制及输配自动化方面始终保持领先。艾默生对于中国的市场前景颇为看好,中国是全球的第二大经济体,未来,艾默生将致力于满足不同领域客户的差异化需求,不断革新并发展,以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完美呈现Plantweb™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赢得为期15年旧金山最大废水处理厂的项目

艾默生Incus超声测漏仪

Emerson 推出用于连续气体分析的混合式激光分析仪

苛刻应用 —8800D 涡街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