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Emerson 推出用于连续气体分析的混合式激光分析仪

Emerson 推出用于连续气体分析的混合式激光分析仪

Rosemount™ CT5100 可以提供业内最全面的气体分析,确保客户满足合规性,避免高昂处罚或者意外停工。

中国上海(2016 年 5 月 16 日)—艾默生推出罗斯蒙特 CT5100 连续气体分析仪。该分析仪是世界上唯一一款结合了可调谐二极管激光器(TDL)和量子级联激光器(QCL)技术的混合式分析仪,可以用于过程气体分析和排放监测。CT5100是艾默生CT5000系列的新成员,可以提供业内最全面的气体分析,因为他可以检测低至 ppm 级的多种组分,同时可以简化操作并显著降低成本。不同于传统的连续气体分析仪,CT5100通过单台系统即可同时测量高达12 种关键气体组分以及潜在污染物——以满足当地的,国家的及国际的法规要求。

CT5100可以在无需易耗件、无需现场防护箱,简单的采样系统也无需进行去除湿气的前处理的条件下可靠运行。这款新型气体分析仪是过程气体分析、连续排放监测和氨逃逸的理想之选。

“随着全球法规要求的日益严苛,以及工厂中经验丰富人员的不断减少,这些都推动了新一代更快速、更准确、更易用型测量技术的研发。”艾默生QCL分析仪产品经理Ruth Lindley表示,“CT5100代表了该方向的重要一步,可以提供无与伦比的次秒级的响应时间,可靠地测量复杂的气体和废气排放,以确保合规性,避免昂贵的罚款或意外停工。”

CT5100是唯一一款将先进技术、高可靠性和坚固设计融于一身的产品。“线性调频”技术扩展了在近红外和中红外气体分析的范围,它可以改善过程可见性,提高整体的气体分析灵敏度和选择性,消除交叉干扰并减少响应时间。线性调频技术可以从高分辨率光谱中产生强烈的、清晰的峰值,这就能够特异地识别组分,并最大程度地减少干扰的影响,无需过滤、参比室或化学计量学操作。

“CT5100模块化设计和专利型线性调频技术可以在一个外壳中集成了六种激光器,以提供更广泛的测量功能及更优异的分析仪可用性和更低的维护成本。”北美业务发展经理Dave McMillen表示,“启动和调试非常快速,并且维护该分析仪所需的人工时间和耗材成本也最小。”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CT5100分析仪。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 (www.EmersonProcess.com.cn) 是艾默生旗下的一员,在帮助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水和废水处理、矿业和冶金、食品和饮料、生命科学及其他行业实现生产、过程控制及输配自动化方面始终保持领先。公司将优异的产品和技术与行业特定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相结合。艾默生过程管理旗下品牌包括: Bettis™、 DeltaV™、 Fisher™、 Micro Motion™、Rosemount™和Ovation™。

关于 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Emerson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通过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商住解决方案五大业务为全球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2015财年的销售额达 223亿美元。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完美呈现Plantweb™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赢得为期15年旧金山最大废水处理厂的项目

艾默生Incus超声测漏仪

艾默生过程管理分析仪器事业部新产品推介会在京成功举办

苛刻应用 —8800D 涡街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