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冰火三重天-- AEG MCCB经极限试验推向市场

冰火三重天-- AEG MCCB经极限试验推向市场

2014/7/2 3:08:38


冰火三重天


       世界杯,战正酣。各种进球狂潮,各种冷门迭爆。各国球迷的心情也随之起伏,经历了冰和火的洗礼。西葡英意的出局,让球迷犹如身处于冰天雪地之中。巴荷德阿的高歌猛进,又让球迷热情似火。

       AEG配电与控制的电子式MCCB也要经历“冰”和“火”的考验,还要洗过“桑拿”,才能推向市场。“冰”:零下50℃的极限试验;“火”:高温120℃的极限试验;“桑拿”:温度85℃,湿度85%持续高达60天的加速老化试验(ALT)。


 

       极限试验(DME)是验证产品的设计余量,从设计上保证产品的可靠性。加速老化试验(ALT)是把批量的产品在远超正常工作环境温度(85℃)和湿度(85%)下带电运行60天,通过模拟和计算的方式来验证产品的寿命,保障产品能够可靠运行三十年。 


DME极限试验图表

ALT加速老化试验循环


       AEG配电与控制的新产品都要经过严酷的可靠性试验。电子式MCCB的可靠性试验包括极限试验(DME)、加速老化试验(ALT)、电磁兼容试验(EMC)、短路分断能力试验、机械寿命试验、电寿命试验、温升试验、运输试验等等。通过这些严酷的可靠性试验,AEG设计的电子式MCCB可提供最为可靠的电力保证。

       AEG自1887年成立于德国柏林,AEG是现代电气工程的先行者,AEG是德国技术、德国制造的代名词, 代表着性能卓越和精密设计。我们每一个产品和服务的创建和发展都遵循“perfekt in form und funktion(神形合一,完美呈现)” 原则。

       AEG品牌旗下产品广泛,涉及电力设备、汽车、火车、电动工具、电子设备到家用电器、电机、微电子…无不延续着品牌一贯的理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EG闪耀2015上海国际电力展(EP展)

AEG助力浙江移动IDC机房

AEG历史上的璀璨之星(1)

创新点亮未来-AEG ME系列空气断路器再获创新大奖

AEG ME09框架式断路器成功进军光伏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