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柯马(COMAU)将携最新机器人产品及多种机器人应用亮相2014中国国际机器人展(CIROS 2014)

柯马(COMAU)将携最新机器人产品及多种机器人应用亮相2014中国国际机器人展(CIROS 2014)

——— 柯马展位:N4 馆A001COMAU Stand @ Hall N4 A001
2014/7/2 23:53:13
       作为全球可持续自动化的领导者及工业机器人生产商,柯马在自动化方面具有40年的经验和技术力量。 7月9日-11日,柯马将于2014中国国际机器人展期间展示其创新机器人产品及集成解决方案。
       柯马的机器人被设计用于满足最多样化的生产需求:从钣金焊接、切割和折弯到机械加工;从机床(如金属和塑料等的车床、铣床、冲床、冲压和切割机床等)到等离子切割的特殊应用;从操控到物流和码垛包装等等。展会期间,柯马将着重展示采用其机器人产品的多种应用,包括柯马机器人铆接系统、柯马机器人去毛刺系统、柯马Smart5 PAL机器人搬运/码垛应用、柯马Smart NJ4 90视觉系统,而最新推出的柯马机器人产品 RACER 7-1.4也在展出之列。欢迎您莅临柯马在2014中国国际机器人展的展台,感受柯马创新技术带来的卓越成果。

展台亮点


柯马机器人铆接系统
       该演示单元应用柯马Smart NJ4-170中空腕机器人,展示了最常用的铝合金(轿车)部件铆接方式,基于工艺的速度和可靠性,能够使用机器人自动执行铆接过程。

柯马机器人去毛刺系统
       该应用使用柯马获得专利的偏心轴机器人——柯马NM45-offset  机器人。此款机器人的法兰盘部位非常灵活,使得其工作范围更加宽泛,非常适用于去毛刺的应用。


柯马Smart5 PAL机器人搬运/码垛应用
       创新设计的Smart5 PAL机器人可用于堆垛码垛操作应用,满足客户需求和一般工业中的高质量要求,主要用于上下料,多产品上件,堆垛码垛和高速度操作。

柯马Smart NJ4 90视觉系统
       该中空腕机器人结构紧凑,线缆从三轴手臂中穿过以减少干涉,同时对线缆也起到更大程度的保护。


柯马机器人新产品 RACER 7-1.4
       RACER 7-1.4是柯马最新推出的一款新型机器人,有效负载为7公斤,最大作业范围达1.4米,是世界上同类机器人中最快速的一款。


关于柯马
意大利柯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8年,总部位于意大利都灵,属菲亚特集团成员。作为全球化制造系统集成商,柯马为汽车、飞机制造等众多行业提供工业自动化系统和全面维护服务。从产品的研发,整体工艺解决方案及成套自动化系统装备,直至工业维保服务,为全世界的客户提供完整的工程解决方案。目前,柯马在全球15个国家拥有27个运营中心,员工人数达14000多人,不断扩大和提升的产品范围使柯马保证在项目的所有阶段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从设计、实施、安装、生产启动和维保。
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为意大利柯马COMAU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1997年,柯马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于2000年成立了独资企业-柯马(上海)汽车设备有限公司。历经十余年的发展,柯马在中国的发展已不再局限于汽车行业,而是将先进的自动化技术渗透到工业制造的各个领域中。为了适应柯马中国多元化发展的趋势,2010年7月,“柯马(上海)汽车设备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目前,柯马中国在华员工1000多人,主要业务为工业自动化系统,包括车身焊装、动力总成、工业机器人三大事业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匠精神·柯马基石 | 柯马动力总成装配调试技师王建敏荣获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十大优秀匠人”

柯马机器人荣获恰佩克“最佳工业设计奖”

柯马中国大连分公司乔迁新址

柯马在第四届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峰会发表精彩演讲

新闻速递 | 柯马携创新复合激光焊接技术亮相上海光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