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梅特勒-托利多新超越系列XPE分析天平

梅特勒-托利多新超越系列XPE分析天平

 

中文宣传语有奖征集活动圆满落幕

——心随绿动,称量无忧

截止531日,为期3个多月的新超越系列XPE分析天平”Follow the green light”中文宣传语有奖征集活动已宣告一个段落。在此期间,有超过2000人次登录了活动和产品相关页面,同时,梅特勒-托利多也收到了来自全国各行业人士提供的超过300个创意宣传语。

通过为期半个月的层层筛选,最终,来自北京的朱燕平提供的心随绿动,称量无忧荣获了本次活动的最佳宣传语奖,奖品为IPhone 5S一台,以及价值2000元的GWP-验证服务*;此外,宋向军、金志明、赵建生获得了创意宣传语奖,奖品为行车记录仪一台,以及价值1000元的GWP-验证服务*;而另外30名参与者提供的各个创意,获得了入围宣传语奖,奖品为Follow the green light鼠标一个。

以下为部分获奖人员名单:

奖项

姓名

电话/手机

最佳宣传语奖

北京

朱燕平

010590***96

创意宣传语奖

安徽

宋向军

187****8355

浙江

金志明

133****0607

上海

赵建生

139****2360

*GWP-验证服务仅限于梅特勒-托利多XP/XS/MS系列天平,有效期1年;

**GWP®—良好的称量管理规范(Good Weighing PracticeTM),是梅特勒-托利多推出的全球称量标准,详情请登录www.mt.com/gwp

备注: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梅特勒-托利多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天平部所有。

最佳宣传语奖及创意宣传语奖获奖人员,会有梅特勒-托利多专人和您取得联系,确认获奖信息,并发放奖品;入围宣传语奖获奖人员,梅特勒-托利多会将奖品直接邮寄。

最后,再次感谢以上获奖人员及其它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各界人士对梅特勒-托利多新超越系列XPE分析天平的关注,并提供的反馈信息。希望今后能继续关注并支持梅特勒-托利多!

新超越系列XPE分析天平具有的众多创新特性,将为您带来更多价值!

-           状态指示灯(StatusLight)

-           静电检测(StaticDetectTM)

-           悬挂式网格秤盘(SmartGrid)

-           红外感应器(SmartSens)

 

登录网站,获得更多产品信息:www.mt.com/green-light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