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梅特勒-托利多亮相2014中国国际质量检验检测与测量测试展会

梅特勒-托利多亮相2014中国国际质量检验检测与测量测试展会

 

中国国际质量检验检测与测量测试展览会CIMTE 2014)于2014 5 21-23 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CIMTE 2014 由国家科技部批准,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世信朗普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承办,这次CIMTE 大会得到了中国计量测试学会、中国计量协会、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湖南省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和宁波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等行业协会/学会、科研单位和检验认证机构的支持,同时,还有96家企业(含仪器仪表设备企业)展示了各自的技术产品,展览面积5,000 平米,在为期三天的展期里,共计有10,120人次参观了本次展会。

上图:梅特勒-托利多展位


       梅特勒-托利多参加了展览展示活动,带来了电子天平、pH计、电位滴定仪、自动进样器等多款最新产品,其中首次展示了InMotionTM自动进样器,为了应对种类繁多的样品和差异化的工作流程,自动化操作如今在实验室工作中显得尤为重要。从避免样品排序和样品信息转录错误,到复杂的清洗,环境保护和过程分析,InMotionTM自动进样器在各个环节帮助您,为您提供灵活的工作流程和高效的分析。

  • 效率最大化

在最小的空间内实现最大的效率,InMotion自动进样器在设计伊始就致力于在有限的空间内创造最大的工作效率。ProMax系列的创新机械臂能够伸入样品盘,优化了使用空间。

  • 灵活的工作流程

直观、灵活的程序编辑功能,可以为您量身定制工作流程。通过Power-ShowerTM和浸洗功能实现高效的清洗,确保电极的安全操作,或者实现最高效率的

  • 模块化 为您量身定制

您可以根据样品的需求定制自动进样器:为增加多个泵选择模块化控制板;为保护样品和操作人员的安全选择CoverUpTM自动揭盖装置;为控制样品温度选择水浴转盘。

上图:折光率仪连接InMotion Flex自动进样器

           T90滴定仪连接InMotion Pro自动进样器

           DM45密度计连接InMotion Max自动进样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