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浩亭香港连续五年获商界展关怀奖

浩亭香港连续五年获商界展关怀奖

——— 不断回馈社会

   多年来,浩亭香港都非常重视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投入,如今,由于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突出贡献,浩亭香港已连续第五年获得“商界展关怀”的殊荣。  


  “商界展关怀”是由香港社会服务联会(HKCSS)颁发的一个奖项,其使命和目的在于通过培养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促进商业部门和本地慈善部门之间的战略合作,从而弘扬社会关怀精神。该奖项旨在提高公众对良好企业公民的公众意识,鼓励公共机构、工商界和慈善机构建立策略性伙伴合作关系,并对在过去一年中展现出良好企业公民形象的企业予以表彰。


  长期以来,浩亭香港积极支持,热心参与,践行着“商界展关怀”的理念——促进商业合作伙伴和社会服务合作伙伴之间的策略性伙伴合作,关心社会、员工及环境,激励企业社会责任,从而构建富有凝聚力的社会。第五年荣获该奖项表明了浩亭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热心投入,是公司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重大里程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