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金泰克再添实力干将 新品S400 SSD值得期待

金泰克再添实力干将 新品S400 SSD值得期待

虽然近几年来SSD发展迅速,覆盖率也不断增长,但要全民普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虽然与传统硬盘相比SSD拥有更高性能,但其较高的价格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金泰克作为SSD普及功臣之一,一直在不断研发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在上半年的充分研发与测试的基础上,金泰克S400 SSD即将上市。


金泰克S400 SSD目前定价还不明了,而金泰克另一新品S350 120G SSD目前在京东尝新价仅为319元。从S350 SSD的定价策略来看,金泰克S400 SSD的定价想必也会相当亲民。对于那些因为SSD价格居高不下而选择放弃选购SSD的消费者来说,金泰克S400 SSD是个不错的选择。

据官方介绍,金泰克S400 SSD与金泰克以往型号最大的不同是采用了SMI主控。在接口方面,它采用传输速度更为快速的SATA3接口,速度高达6GB/s

据悉,金泰克S400 SSD新上市期间将以优惠价格推广。新品已经具备性价比高的特性,再加上优惠价格,这款新品的售价实在让人期待。有兴趣的消费者千万不要错过金泰克S400 SSD尝新价。否则价格一旦回归原价,下一次优惠就不知道能不能到达这个幅度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泰克2款DDR5内存通过Intel AVL实验室认证

金泰克荣获前程无忧2022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杰出雇主”称号

金泰克“寻虎计划”投票开启 是时候展示你朋友圈实力了

金泰克抢先发售DDR5 8GB内存 填补市场空白

金泰克KT-B900系列亮相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