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梅特勒-托利多荣获“2014食品饮料工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梅特勒-托利多荣获“2014食品饮料工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627日,2014食品饮料工业荣格技术创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第十六届亚洲食品配料、健康原料、天然原料中国展(FiA China)展会现场隆重举行。包括梅特勒-托利多、帝斯曼以色列安塞科、山东龙力、国民淀粉、日本富尔玛、(株)海洋等在内一百余位获奖企业高层代表、FiA展会专业买家、评委团代表等业内人士齐聚颁奖典礼。

        连续第八年成功举办的“2014食品饮料工业荣格技术创新奖”经过来自行业协会、科研院校及用户企业的独立专家评委团的评选,并参考用户网络投票结果,最终将这一行业大奖授予23家国内外领先企业的创新产品,涵盖食品饮料配料、加工技术、包装技术、食品安全和其他等五大类别,以此表彰其为推动我国食品饮料行业的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梅特勒-托利多的EasyPlusTM易滴系列电位滴定仪荣获“2014食品饮料工业荣格技术创新”食品安全类大奖。

        梅特勒-托利多EasyPlusTM易滴系列滴定仪由瑞士研发团队根据软件和硬件的最高标准设计和研发而成,这些专家具有丰富的技术知识和经验,使不可能成为可能。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结构紧凑和简单易用,由于采用了类似智能手机的GUI用户界面和 iTitrate™智能化功能,使仪器的操作更加简单而直观,使易滴成为食品饮料等行业质量控制的得力助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