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梅特勒-托利多参加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论坛

梅特勒-托利多参加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论坛

      2014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技术论坛”已于618日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食品企业、食品检测机构、高校、科研院所和设备供应商等1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梅特勒-托利多分析仪器产品市场团队参加了本次会议,展出了新型的EasyPlusTM 钠含量分析仪,并特邀陈建霞经理作为嘉宾发表了题为《食品中钠含量等的测定》的演讲。易滴系列滴定仪和钠含量分析仪以其良好的应用体验、简单友好的操作界面和小巧精湛的外观设计,受到与会企业院校的广泛关注。

钠是人体调节生理机能不可或缺的元素,但如果摄取过多的钠,它会增加血液循环的负荷,导致血压上升,久而久之,会引发中风和心血管疾病(如高血压等)。日常生活中,人们必须控制钠的摄入量。为了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和身体健康的需要,钠含量是所有预包装食品营养标签强制标示的内容。梅特勒-托利多新型的EasyPlusTM 钠含量分析仪采用离子标准加入法全自动自动测量钠含量,可多达8次的全自动添加标准液。它无需电极校准,也无需使用可燃气体(没有火焰),确保实验室的安全;只需加入安全且经济实惠的离子强度调节剂便可轻松测定满足国际要求。同系列的易滴系列滴定仪还能完成食品中酸值(酸度)、总酸、脂肪酸、盐含量(或氯化物含量)、蛋白质(或氨基酸态氮)、总糖或还原糖含量、过氧化值、SO2含量、水分等常规含量的测定。易滴系列滴定仪和钠含量分析仪为食品安全担起一份责任。

1 陈经理受邀发表演讲

 

2 会议现场


3 EasyPlusTM系列产品(www.mt.com/easyplustitratio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