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津信在线研讨会——“丹佛斯变频器FC360推广会”

上海津信在线研讨会——“丹佛斯变频器FC360推广会”

——— 上海津信变频器技术服务中心

2014624上海津信变频器有限公司携手CA800(中国自动化网)举办主题为“丹佛斯变频器FC360推广会”的在线研讨会。两个小时的短暂会议,上海津信技术服务中心的工程师们向广大网友提供鲜活精彩的应用案例,以精准、快速的专家解答,成功展示丹佛斯变频器FC360在食品/饮料、轻工业(纺织印染,机械加工等)、水处理等行业的完美技能,体现其卓越的品牌实力,最终实现与广大网友的友好交互。

上海津信变频器有限公司是丹佛斯变频器中国一级代理及指定技术服务中心,拥有国内最具规模的专业变频器维修中心。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丹佛斯变频器FC360推广会”,FC360是丹佛斯最新推出的一款多用途变频器,它无需侧面散热,实现真正的并排安装,节省柜体空间,使得柜内布局美观简洁。此外,FC360变频器本身标配RS485通讯接口,总线提供ProfibusProfiNET 2种总线选件供客户使用,匹配目前业内最流行的上位自动化系统。

FC360变频器的PCB板卡上,都有符合3C3包括含有化学腐蚀物质的工业现场环境)的标准涂层,这样就使得FC360变频器应用在中度污染环境下的稳定运行。在整体设计中, FC360变频器采用独特的散热设计,可以确保板卡上没有强制散热空气流过元器件,大大增加了变频器的可靠性。

另外,为了降低变频器谐波,一般变频器会在输入端加装交流电抗器,而FC360变频器内置直流电抗器,从理论上讲,等同于在变频器输入侧加装交流电抗器,这样就可以给客户节省一定的费用,并且可以将谐波降低43%以内,从而大幅度延长直流回路主电容的使用寿命。

内置的RFI滤波器符合EN61800-3要求的C3级标准,满足工业级电磁兼容要求,C3级标准是指变频器安装工业环境下使用,供电电压小于1000VC1C2级标准是指变频器安装在家庭或办公环境下使用,供电电压小于1000VC2还有一个附加的条件就是变频器不可移动,并只允许专业人员进行安装调试的。

基于以上两种内置的器件,FC360变频器能够大大降低对外的干扰。

在视频演讲过程中,参加会议的343名网友踊跃地向上海津信技术服务中心的工程师们提问,问答总数达到346条,其中参与讨论的技术人员达到34.37%。网友对丹佛斯FC360产品所提出的问题涉及变频器行业应用现状、变频器的故障维修及保养、丹佛斯的售后保修政策等,上海津信技术服务中心的工程师们针对网友们的问题,通过文字,一一做出了解答,这样不仅增强了与广大网友的互动性,也使参加会议的网友的思路能与专家的回答同步,更好的了解丹佛斯FC360产品。

 

获取更多帮助和支持,请登陆上海津信变频器有限公司网站 www.sinodrive.com 或拨打上海津信变频器专业服务中心7/24技术支持热线400-888-6560,随时与我们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丹佛斯流体控制变频器 FC111-预见绿色未来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期间上海津信在行动…

丹佛斯流体控制变频器 FC 111

演绎科技之力,诠释物流之智-上海津信

上海津信喜获上海浦东新区高桥经济发展优秀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