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埃斯顿举办首届机器人培训班

埃斯顿举办首届机器人培训班

      2014年6月26—27日,埃斯顿机器人公司于燕湖路厂区新设立的培训室内举办了首届机器人培训班。

      本次机器人培训班秉持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理念,旨在通过交互式教学模式,提供与工业机器人使用及维护相关的专业知识教学,培养具备机器人理论和实际操作能力相结合、能够从事工业机器人编程、操作、销售及自动化生产系统维护等工作的高端应用型技术人才。

      本次培训的主要对象为客户公司的机械工程师、技术工程师和研发工程师。在为期2天共计16课时的培训课程中,培训讲师对参培人员进行了关于工业机器人基本操作与编程相关内容的培训。对于本次培训,无论从讲师授课的专业程度还是培训期间的整体接待环节等方面,客户均对我司予以好评反馈,更有客户提出如若下期开班,希望推荐同事报名的想法。与此同时,公司也借本次培训机会向现场客户推广了公司的微博、微信平台,参培客户纷纷以扫一扫二维码形式,现场加关注成为了公司微博、微信的粉丝用户。

      公司在注重培养应用技能水平的同时,也向参培客户介绍了公司整体形象及企业文化,使参培客户在获知所需要工作技能外,也对埃斯顿机器人公司增加了认知及了解。

      未来,为了让外部客户通过培训班更直观、更深刻地体验埃斯顿机器人在行业应用中方面的优势,机器人培训班仍将不断自我完善,努力搭建完善埃斯顿与客户之间的沟通桥梁。


---------------------------------------------------------------------------------------------------------------------------------------------------------------------------------
埃斯顿自动化长期专注于高端智能机械装备及其核心控制和功能部件的技术开发,生产和销售,现下设有4个全资子公司(南京埃尔法电液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埃斯顿自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埃斯顿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和埃斯顿国际有限公司)和一个控股子公司(南京埃斯顿机器人工程有限公司)。
目前埃斯顿自动化已经形成包括金属成形机床数控系统、金属成形机床电液伺服系统、交流伺服系统和工业机器人及成套设备等四大类产品,是在国产智能装备核心部件领域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和产品,具备提供客户个性化完整解决方案能力的骨干企业。
埃斯顿自动化现拥有驻外办事处16个,国内外授权代理商48个,产品维修联保点15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圣诞快乐 | 诞愿您的每一天 与埃斯顿自动化一样精彩!

资讯 ︳埃斯顿机器人总经理王杰高受邀出席2018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

盛夏光年•前方高能︱ProNet Plus + EM3A 高阶交流伺服系统 从“芯”出发

埃斯顿折弯机器人ER80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机联智能制造分会第一次专家委员会在埃斯顿自动化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