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4SIF直播:从一体化工程到一体化运营

2014SIF直播:从一体化工程到一体化运营

      2014年7月10日,西门子工业论坛(SIF)---在下午举行的过程工业论坛上,来自德国总部的西门子过程自动化全球副总裁Axel Lorenz先生首先发表了题为《从一体化工程到一体化运营》的主题演讲。



德国总部的西门子过程自动化全球副总裁Axel Lorenz先生


      Lorenz说,以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为代表的新技术正在改变人类所赖以生存的社会环境,带来人类生活和工作方式的巨大变化,与此同时,整个工业领域也正在经历一场基于数字化和网络化技术的大变革,从今天的“工业3.X”到未来的“工业4.0”,西门子已为实现这一蓝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接下来,Lorenz分析了当今过程工业领域中潜在的大数据价值及虚拟与真实世界相融合的趋势。他表示,依托大数据的力量,西门子将帮助过程行业提高生产力,保障安全生产,保障信息安全。

      最后,他指出:“在全球不断加剧的行业竞争、日益提高的成本压力以及环保要求的背景下,所有的过程工业企业都面临着提高工厂整个生命周期绩效的挑战。西门子通过Comos与Simatic PCS 7的集成,已经将工程设计提升到了一个新水平,过程工业将由此真正实现从一体化工程设计到一体化运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