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步科入驻新址,扎根张江再创辉煌

上海步科入驻新址,扎根张江再创辉煌

      2014年7月11日下午,上海步科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在张江高科秋月路26号的新办公楼举办了入驻仪式,众多来自张江园区、张江集团、经销商企业的来宾和步科伙伴们一起,庆祝这个对于步科公司具有特别意义的日子.
      步科自2003年落户张江高科技园区以来,一直扎根张江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十余年来,上海步科从仅有几个员工的办事处,发展为国内一流的工控人机界面和控制器产品研发中心,诞生了MT4000系列HMI、F1和K5系列PLC等明星产品,并成为了步科集团公司的核心。2013年,步科考虑未来长期发展对于研发场地的需求和企业业务发展的需要,购入张江园区秋月路26号矽岸国际3号楼作为公司总部大楼。经过近半年紧张的装修施工,于2014年7月1日正式搬迁至新址。
      专程前来参加入驻庆典的有来自张江园区管委会、张江集团、园区物业公司和步科沪浙区域经销商的嘉宾,他们与上海步科五十余位伙伴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喜庆时刻。
     入驻庆典由步科行业营销高级经理刘锡宁主持。步科人力资源及行政总监赵有强先生致辞,回顾了步科在张江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新办公楼装修和设计的幕后英雄。上海菱叶自动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连叶女士代表步科经销商伙伴致辞,祝贺步科乔迁,预祝步科上海研发团队在新的起点更进一步,开发出更有竞争力的人机界面和控制器产品,为各设备制造业提供更具性价比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实现企业、渠道和客户的共赢。致辞环节后,赵总和张江园区管委会创业服务中心武光明经理一起为步科新址揭牌。在场嘉宾和步科伙伴一起共同举杯,用香槟美酒纪念这一难忘瞬间。

      简朴热烈的仪式之后,各位来宾在步科人的带领下,参观了风格别具一格,体现步科开放、平等、沟通、创新的企业文化特质的办公区域。随后还进行了交流和分享活动。

      自有物业的启用,为步科长远发展,特别是高水平研发中心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步科人将以此为起点,不忘初心,坚持创新,以性能优异、质量可靠的产品,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好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关于步科

      上海步科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工业自动化设备制造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产品除国内销售外,亦销往土耳其、印度、意大利、德国等国家和地区,是中国领先的机器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工业人机界面、伺服系统、步进系统、可编程逻辑控制器、低压变频器等;广泛应用于纺织、包装印刷、制药、机床、电子制造等行业机械设备,以及高端医疗仪器、城市轨道交通系统等新兴行业。公司的工业人机界面产品市场占有率在本土品牌厂商中多年保持领先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