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4SIF直播:携手机械设备制造商面向未来

2014SIF直播:携手机械设备制造商面向未来

      710日下午举行的机械设备制造(OEM)论坛,开场由西门子股份公司工业业务领域驱动技术集团首席执行官方润朗(Ralf-MichaelFranke)先生发表了题为《西门子工业未来的答案》主旨演讲。

   方润朗先生首先指出,工业已被视为全球经济增长的引擎,中国也正在从中国制造中国创造转型。利用先进的信息物理融合系统(CPS)及工业4.0”理念组织并优化生产,未来的制造业可以实现虚拟生产与现实生产的结合,从而极大提高生产效率、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增强生产的灵活性和质量。

   接下来方润朗先生向观众介绍了数字化企业平台(DEP)在工厂中的应用以及全集成驱动系统(IDS)和全集成自动化(TIA)的发展趋势。他说,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融合的基础是创新软件和强有力硬件的结合,数字化企业平台可以优化企业整个价值链,包括从最初的产品设计直到生产和供应物流,以至运营和客户服务。

   最后,方润朗表示,西门子作为全球工业的领导者,通过集成的系统平台、丰富的应用经验和全球同步的网络和技术支持,愿携手中国OEM客户,共同面对未来工业的挑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