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苏州迅鹏 PT1000温度变送器

苏州迅鹏 PT1000温度变送器

——— PT1000温度变送器

苏州迅鹏 PT1000温度变送器概述:


PT1000温度变送器(一入一出、二入二出)是利用热电阻(Pt100、Cu50、Ni1000、PT1000等)的阻值随温度改变的特性,接收现场热电阻的电阻信号,经过隔离和线性化处理后,转换成与温度成线性关系的一路或二路标准信号输出。PT1000温度变送器广泛应用于机械、电气、电信、电力、石油、化工、钢铁、污水处理、楼宇建筑等领域的数据采集、信号传输转换、PLCDCS等工业测控系统,用来完善和补充系统模拟I/O插件功能,提高自动化控制系统的抗干扰能力,保证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苏州迅鹏仪器仪表有限公司,致力于电力配电和工业自动化控制两大领域的领先供应商。专业研制系列齐全、国内领先水平的信号隔离器、隔离配电器、信号分配器电量变送器、直流电能表、智能数显仪表、多功能电力仪表等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在高可靠性电能计量技术、专用集成电路设计、高性能的应用开发、转换技术、谐波计量技术、各类通讯技术、软硬件高可靠长寿命设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迅鹏企业长期为用户提供先进技术和优质服务。以精确、可靠、专业的优势满足电力系统和工业自动化控制各方位的需求。产品行销全国各地,在电力、石油、化工、煤矿、钢铁、轻工机械、造纸印染、酿造、电子、纺织、塑胶、污水处理、智能化楼宇建筑、航天基地、电镀、太阳能光伏发电、新能源等众多行业得到广泛应用,还被许多上市公司和国家重点工程选用,得到有关方面的高度评价。

PT1000温度变送器技术规格参数
工作电源:DC24V(反向保护) AC220V
线    性:输出与被测温度成线性关系
激励电流:<250μA
输入信号:Cu50、Pt100、Cu100、Pt50、Pt1000、Ni1000等
输出负载:电压输出≥5KΩ    电流输出≤350Ω
转换精度:±0.2%F.S(ΔR>20Ω)±0.4%F.S(20Ω≥ΔR>10Ω)
温度漂移:±150PPM/℃
绝缘电阻:输入、输出、电源之间≥100MΩ/500VDC
绝缘强度:输入、输出、电源之间1000VAC/1分钟
功    耗:<1.5W
工作温度:0~50℃
存储温度:-40~85℃
相对湿度:10~90%RH(无凝露)
大气压力:86~106kPa
安装方式:DIN35mm导轨
外形尺寸:95mm×23mm×120mm
选型代码     


常用选型实例
型号:XP-TP-A-A420-D
输入:PT100(0~100度)
输出:4~20mAdc
电源:DC24V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什么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优选信号隔离器

迅鹏浅析流量积算仪和定量控制仪的区别与联系

苏州迅鹏XP3018模拟量输出模块

苏州迅鹏RS485采集模块

苏州迅鹏XP2006远程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