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埃斯顿精彩亮相2014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埃斯顿精彩亮相2014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7月9日,2014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主办,并得到了国际机器人联合会的大力支持,吸引了来自海内外众多的参展商前来参展。
      本次展会,埃斯顿机器人隆重推出了ER16、ER50、ER170、ER180、ER6、DELTA、SCARA等多款机型,现场演示了上下料、打磨、搬运码垛、焊接等多种机器人应用,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埃斯顿机器人的品牌魅力,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
 
图为我司在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展示现场
 
图为焊接-上下料-打磨-码垛机器人应用
      展会期间,我司副总经理王杰高博士更受邀出席由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及国际机器人联合会举办的IFR-CRIACEO圆桌会议,与在场的嘉宾们共同探讨中国机器人与世界机器人产业发展与交流融合。
 
图为IFR-CRIACEO圆桌会议现场
 
图为我司副总经理王杰高博士做现场报告
      王杰高博士认为,我国现在处于发展机器人的起步阶段,未来可能形成一个数万亿的大市场,他从两个方向诠释了中国机器人发展的机遇:“汽车行业对机器人的要求主要是速度快,性能好;对于劳动密集型产业而言,低成本、易操作可能更为重要,无论是应用在哪个行业,都要求机器人具有稳定性、安全性和可靠性。”

      2014年被称为中国机器人元年,随着人口红利衰减和第三次工业革命带来的技术飞速进步,机器人正闪亮登场,加速进入各个领域。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4-2018年中国工业机器人行业产销需求预测与转型升级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3年国内机器人产量已达37,000台,预测未来将保持30%-40%的稳定增长,2014年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机器人市场。作为全球发展最快的工业机器人市场,未来必将有更多的技术和应用涌入中国这一广阔的市场,满足各行业不断增长的需求。


图为我司副总经理王杰高博士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对此,王博士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中强调:“随着中国人工成本的不断上涨,工业机器人的应用前景将愈加广阔。经过几年的发展与积累,埃斯顿机器人正逐步扩大产能,应对更大的国内外市场需求。”王博士表示,埃斯顿机器人愿意也有信心实现自主品牌机器人的产业化,把握产业政策及行业发展趋势,开拓各行业领域,为客户带来更多高端产品和规范服务,助力中国制造业快速成长。

---------------------------------------------------------------------------------------------------------------------------------------------------------------------------------
埃斯顿自动化长期专注于高端智能机械装备及其核心控制和功能部件的技术开发,生产和销售,现下设有4个全资子公司(南京埃尔法电液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埃斯顿自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埃斯顿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和埃斯顿国际有限公司)和一个控股子公司(南京埃斯顿机器人工程有限公司)。
目前埃斯顿自动化已经形成包括金属成形机床数控系统、金属成形机床电液伺服系统、交流伺服系统和工业机器人及成套设备等四大类产品,是在国产智能装备核心部件领域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和产品,具备提供客户个性化完整解决方案能力的骨干企业。
埃斯顿自动化现拥有驻外办事处16个,国内外授权代理商48个,产品维修联保点15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圣诞快乐 | 诞愿您的每一天 与埃斯顿自动化一样精彩!

资讯 ︳埃斯顿机器人总经理王杰高受邀出席2018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

盛夏光年•前方高能︱ProNet Plus + EM3A 高阶交流伺服系统 从“芯”出发

埃斯顿折弯机器人ER80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机联智能制造分会第一次专家委员会在埃斯顿自动化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