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成功召开2014年年中全国营销工作会议

易事特成功召开2014年年中全国营销工作会议

  七月的盛夏,火热的不仅是天气,还有营销精英们做大市场的雄心和激情。71213日,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上半年全国营销工作会议在东莞松山湖总部隆重召开。易事特196个客户中心、七大区域营销中心的负责人齐聚公司总部,与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及公司其他高层领导一起,共谋做大做强市场营销大业。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易事特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首先致辞。他对各客户中心、大区营销中心的负责人“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带领广大营销精英辛勤地奋战在市场营销一线,并卓有成效地巩固和拓展好市场表示感谢。何思模教授指出,当前,以新能源产业为核心的第三次工业革命已经到来,国家和地方关于新能源车与分布式光伏的扶持政策也竞相出炉,易事特为此正着力在巩固和拓展好UPS电源、数据中心集成系统等应用市场的基础上,紧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发展新能源光伏产业、新能源车产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要想把属于我们易事特的传统电源市场和新能源市场不断做大,总部和各客户中心、大区营销中心仍需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共同拼搏!”何思模教授希望大家利用好此次会议,交好心、通好气、聚好力。


围绕紧抓能源革命机遇、凝心聚力做大市场的会议中心思想和何思模教授的相关要求,与会人员在会上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其中,公司新能源汽车产业及充电桩项目、新能源光伏产业、UPS电源事业部、软件部、系统电源部等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产品的研发进展、产品特色,以及产品应用市场的前景、特点、营销策略。公司国内营销部、售前售后技术支持部、财务部以及各优秀客户中心、大区营销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也纷纷发言,他们交流了各自对行业市场变化的看法,分享了各自参与市场营销的心得,并为公司未来聚力做大做强市场营销大业出谋划策。

大会还对在今年上半年营销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客户中心、大区营销中心进行了表彰,以激励营销精英们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大会最后,易事特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作了总结发言。他说,会议期间,各客户中心、大区营销中心的负责人与总部人员交流热烈,会议开得圆满、成效显著。一是会议开拓了营销精英们的行业视野,宣贯了公司的新发展、新战略,增强和提高了营销精英们开拓市场的信心和有效性。二是会议让总部有效掌握了营销精英们开拓市场的想法以及市场营销一线的大量宝贵信息,这对总部有效规划和部署未来的营销工作提供了积极参考。三是大家达成了诸多重要共识,如将坚持实施技术驱动的精准营销、加大实施系统产品营销、整合资源特别是人才资源加快开拓新能源市场等。何思模教授还对公司下半年营销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表示,196个客户中心、七大区域营销中心构成了易事特业内最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这是易事特开拓市场的一把“利剑”,总部将和大家一起共同磨砺好这把“利剑”,以不断做大易事特的传统电源市场和新能源市场,将易事特打造成为中国电源及新能源第一品牌、中国最优秀的上市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