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4上海方千盛装亮相光博会

2014上海方千盛装亮相光博会

          Vision China2014上海机器视觉展于2014年3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上海方千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36平米精装展位盛装亮相,全方位的展示了机器视觉光源和镜头、相机的整体光学解决方案。展会期间,吸引了大量的客户前来参观,巩固了已有合作关系,还发掘了部分潜在客户,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

        此次展会重点展示方千的特色产品:线扫描光源和动态演示平台。其中线扫描光源拥有业内领先的技术,在展会中倍受观众的青睐。方千自主线扫描光源拥有灵活的设计、业内领先的亮度、超高的性价比,在业内具有极强的竞争力。

        除了黑白、彩色线扫描平台,方千同时展出了大量的高分辨率光学系统,包括1600万和2900万相机在机器视觉中的应用实例,许多客户都表达了强烈的兴趣。

        同期,在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上、上海方千总经理朱益萍先生以《激光光源在3D检测中的应用》做专题报告,理论结合实例帮助集成商了解激光光源在3D检测的重要性和实用知识,获得现场观众的普遍关注和较高评价,会后也有非常多的客户来展台做进一步深入交流。

        另外,在展会上方千与德国Z-LASER公司成功签约,上海方千正式成为德国Z-LASER激光光源在中国地区的代理商。这将为中国机器视觉3D系统在铁路、电子、汽车、机器人等诸多领域的应用,提供专业的激光产品和本地化服务。

 

 

        在此,方千感谢所有的新老客户和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与信赖,我们会再接再厉突破进取,为您提供完美的光学方案和技术服务,期待我们更多更好的合作、共创机器视觉美好的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Z-LASER发布新品:全新ZX系列激光产品

德国之行,上海方千荣获Z-Laser机器视觉激光2015全球最佳成长奖

机器视觉离消费市场有多远?

机器视觉:何时飞入寻常百姓家

西克观点:推动传感器智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