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众为兴参加CIMES2014北京机床展

众为兴参加CIMES2014北京机床展

      2014年6月18日至22日,2014北京机床展(CIMES2014)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深圳众为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为兴)以全新的姿态亮相,携带最新的机床控制系统,伺服控制系统,运动控制卡登录此次机床展,展现出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强大的综合实力。

     此次展会的主题是“发展与高端智能制造”,随着产业结构的调整和升级,用户对高端智能机床设备的需求急剧增长,众为兴切合主题,展示出具有高性价比的CNC产品--CNC4960六轴数控系统,以及高性能伺服控制系统--QX系列伺服驱动器。CNC4960的高精度和支持当前主流CNC控制系统功能以及可定制的开放式平台成为了观众关注的焦点。同时很多客户表示QX系列的振动抑制演示功能,在车铣床加工过程中效果明显,表示会持续关注。

     在此次北京机床展上,众为兴展现了雄厚的综合实力,让客户了解到众为兴在机床行业不俗的运动控制以及驱动控制实力,同时也向观众展示了众为兴为客户提供多样化解决方案的综合实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国产探路者到创新风向标,众为兴伺服的“进阶之路”

效率与柔美,众为兴五轴联动点胶阐释当代数字工业

你会有报复性需求吗?SCARA锁螺丝机奔你而来

持续给力!“众为兴总线方案”助推口罩生产按下“快进键”

众为兴线上培训开课了,首期教你机器人和视觉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