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FC200达到新的性能等级

PFC200达到新的性能等级

——— WAGO开发出介于758系列工业IPC和750系列控制器之间的
 

    基于实时 Linux操作系统,控制器PFC200加入了WAGO度紧凑、功能强大、非常灵活的自动化平台。通过这款新型的控制器,WAGO满足了用户持续增长的对于节约空间的需求,除了允许标准的PLC应用,该控制器还能实现与下级或上级系统的通信。PFC200控制器采用了Cortex-A8处理器,能与750系列WAGO-I/O-SYSTEM的所有控制器和模块兼容。该控制器带有SDHC存储器接口,无风扇和免电池的设计确保其免维护且功能强大。

    PFC200控制器可通过嵌入式Web服务器(基于Web理)、CODESYS编程环境(依照IEC 61131-3标准)以及配置对话框(在LinuxR控制台上)进行配置。操作人员无需具备关于操作系统的具体知识。这款新型的控制器带有两个以太网端口,并根据具体的产品型号配备了不同的通信接口:RS-232/RS-485CANCANopenPROFIBUS-DP-SlavePFC200支持DHCPDNSSNTPFTPTELNETHTTP以及ModbusTCP/UDP协议,以实现与上级系统之间的通信。此外,SSHSSL/TLS协议为其标准配置,因而可通过HTTPSFTPS建立安全可靠的连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