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4SIF直播:提高生产效率的关键——全集成自动化

2014SIF直播:提高生产效率的关键——全集成自动化

        2014年7月10日,西门子工业论坛(SIF)——下午举行的离散工业论坛以“西门子助力工业客户提高竞争力”为主题,西门子股份公司工业自动化系统部首席执行官Eckard Eberle首先做开场发言。

西门子股份公司工业自动化系统部首席执行官Eckard Eberle

        Eberle说,全集成自动化(TIA)是提高生产效率的关键。TIA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缩短产品设计周期,确保工程高效执行;二是提高生产灵活性,满足客户及市场的个性化需求;三是实现资源利用可持续性,并兼顾环境保护要求。
        Eberle强调,TIA博途是一个可以解决所有自动化任务的工程软件平台,是业界第一款采用统一工程组态环境的自动化软件,直观、高效、可靠是其最显著的特点。TIA博途的诞生标志着工程技术已经跨入新时代。
        最后,Eberle表示,在“工业4.0”的愿景下,制造业将通过充分利用信息物理融合系统(CPS)等手段,推动制造业向“数字制造”转型。西门子正为数字制造的未来方向——集成化产品开发与生产流程奠定坚实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