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AFI深圳代理商携RAFI产品亮相华南自动化展

RAFI深圳代理商携RAFI产品亮相华南自动化展

      RAFI在深圳的一级代理商云龙电子于2014年6月18日-20日参加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18届华南自动化展。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接洽了很多客户,不仅有利于销售公司产品,也大大扩展了RAFI产品在华南地区的品牌知名度。

       区域性的展会是迅速提升区域品牌知名度的最好途径,能够直面客户,直接了解和获知客户的真实需求,因此RAFI一直鼓励代理商们参加区域性的展会,并给予大力支持。

       AUTOMATION EXPO华南自动化展 是工控设备、变频器、PLC、电机、马达、机器人、机器视觉、传感器、连接器等领域的国际性专业盛会。本次展会展出面积3万平方米,汇集346家国内外领先自动化企业,是中国人气最旺的工业自动化展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AFI:展现执著的工匠精神

RAFI 纳安斐:德国品质 中国智造

RAFI X22 QR按钮及指示灯

RAFIX 22 QR,按钮及指示灯

德国RAFI携手沈阳英达尔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制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