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7.64%

霍尼韦尔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7.64%

2014/7/23 14:32:52
       7月18日,霍尼韦尔公布了2014年二季度业绩报告。数据显示,2014年二季度期间霍尼韦尔销售额102.53亿美元,较2013年同期增长5.78%。2014年二季度分部利润17.09亿美元,较2013年同期增长9.62%。其中,净利润为10.99亿美元,同比增长7.64%。

       霍尼韦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德威(Dave Cote)表示:“霍尼韦尔又收获一个表现良好的季度,整个2014上半年表现出色,各个业务卓越的执行力和产品组合中持续的增长势头使得我们的收益超出预期。我们的主要增长和提高生产力的倡议继续发挥作用,销售额增长了6%,收益率也得到提升。我们的短期业务,尤其是能源、安全和安防、以及涡轮技术,都从终端市场的发展、新产品的推出以及地域扩展中获益。而长期业务则受益于有利的宏观环境和强劲的胜利概率,赢得了稳固的订单。我们最近宣布摩擦材料的转让,是使霍尼韦尔产品组合在优势行业中占据领先地位的重要举措。我们相信我们的各个业务将继续实现增长。基于上半年的卓越业绩,我们将2014年每股备考收益最低值调高0.05美元,希望能够在下半年继续提升内生式增长率和利润率。”

      7月14日,霍尼韦尔宣布将重组其交通系统业务部门和航空航天业务部门,以更好地利用这两块业务之间的工程与技术相近性以及可共享的业务运营模式。经过此次重组,霍尼韦尔将拥有三大业务集团:航空航天、自动化控制系统以及特性材料和技术。这次两块业务重组合并对公司历史综合财务状况、运营绩效以及现金流并无影响。2014年第三季度开始,公司的财务状况报告会将交通系统业务并入航空航天业务。为了能够提供符合其新报告结构的历史信息,公司将在2014年的第三季度对某些之前的部门业绩进行重制以使其符合新报告结构。重制的财务信息并不代表是对以往发布的财务报表的修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