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挑战自我,互力协作 ——记华耀电子2014年拓展训练

挑战自我,互力协作 ——记华耀电子2014年拓展训练

     面对挑战,我们携起手来,迎难而上。面对问题,我们敢于担当,直面解决。2014年5月16日,在合肥人众人的组织下,公司新员工66人赴肥东岱山湖开展为期1天的拓展培训活动,参训学员再次在岱山湖经历了一段难忘的时光,华耀电子团队的光彩在这里尽情释放。

\

      伴随着初升的阳光,一行人驱车前往岱山湖拓展训练基地。1.5小时的行程中,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对即将到来的训练带着一份期待,同时也带着一份未知的疑虑。然而,到达基地之后即刻展开的热身活动和破冰小游戏,让大家紧张的心情很快放松下来,分小组、选队长、定队歌、练口号,此刻竞争的气氛在四个团队中滋生蔓延,团结的氛围也即刻在每个团队内部生根发芽。

      此次拓展培训活动目的就是为了增强新员工的责任感、学会分析和计划工作,更好的适应自己的岗位,增强相互间的沟通,个人的执行力,实现团队的凝聚力。活动内容不仅丰富更是充满挑战,幻想和挑战完美融合的“收获季节”、智慧和奉献并存的“天梯”,“挑战150”、“真人CS”都是真正从实践的角度来论证“1+1>2“的工作理论,项目都是模拟“团队建设”的相关情形而设置的,活动中的各个环节中只有大家齐心协力才能完成,也让大家深切的体会到了精诚合作、互力协助的精神。

      最后大家对所有的拓展活动感受进行总结和分享,队员们也会将这段美好人生体验用于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并感染和带动身边每一位华耀人共同成长前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耀将参加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2018)

华耀电源参展第十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

华耀电子与您相约2016福州体博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