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照明行业盛宴——广州国际照明展上的华耀电源

照明行业盛宴——广州国际照明展上的华耀电源

      历时四天的广州国际照明展于6月12日圆满结束,LED驱动电源领先品牌——华耀电源也趁着此次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

      与往年相比,本届照明展上,华耀电源以更大的展出面积及全新的展示形象面向所有观众,更列出全范围大功率电源、无频闪电源、可控硅电源、三合一调光电源(0-10V、PWM、电阻)等配合相应的灯具展示,直观体现华耀电源在调光领域的深厚积累。

      同期,华耀电源接受了多家来自业内专业媒体的采访,包含电源网、OFweek、国家半导体产业联盟等,共同探讨LED行业发展的技术趋势以及发展前景,并且强调了华耀作为军工品牌,高品质高稳定性一直是华耀电源的品牌特性,我们立志于提供全方位的电源解决方案。

\

      随着LED行业持续发展,华耀电源也会不断调整自己的步伐,为整个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耀将参加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2018)

华耀电源参展第十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

华耀电子与您相约2016福州体博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