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安控科技推出PlantE5000系列DCS

安控科技推出PlantE5000系列DCS

   2013年10月安控科技推出了PlantE5000系列DCS系统。它可以应用于化工、炼油、石化、钢铁、能源、建材、轻工、造纸、环保等行业。具有可靠性高、系统开放、功能强大、维护简便的特点。  

  PlantE5000采用硬件冗余设计,控制网络与系统均采用双重化冗余;控制模件双重化冗余,零切换时间;系统内置所有的开关量和模拟量的输入表决算法、输出表决算法、输入输出自检和故障报告机制,无需用户编程。

  PlantE5000具有高可靠的IO模块:点点隔离、点点互隔、点点配电、在线点点更换,可满足核电、紧急停车等高可靠高安全性领域要求购。PlantE5000还采用部件智能设计、智能调理技术、电磁兼容性设计、低功耗设计、运行安全设计等技术。

  PlantE5000的推出使安控科技的产品线可以覆盖一体化RTU、中型PLC/RTU、DCS产品、仪表等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强强联合,打造工业安全控制的“护卫舰”——安控科技与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签署工控安全战略合作协议

安控SuperX300物联网RTU

安控RockE50功能安全RTU

全球首款宽温型安全RTU/PLC产品精彩亮相

安控科技牵头起草的远程终端单元(RTU) 国家标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