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ro-face在上海交通大学成功举办《人机界面的创新应用及发展趋势》讲座

Pro-face在上海交通大学成功举办《人机界面的创新应用及发展趋势》讲座

       2014年7月22日,Pro-face在上海交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举行了主题为《人机界面的创新应用及发展趋势》的讲座。

       此次讲座是由人机界面与工厂数据通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厂商Pro-face与上海交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合作举办,目的是在“上海交通大学-Pro-face人机界面与PLC可视化控制实验室” 的基础上,帮助学生拓宽知识面、提高实践能力的重要活动。虽然正值炎炎夏日,但摄氏35度的高温也挡不住交大莘莘学子火热的求知欲望,70多名交大学生冒着酷暑前来聆听了讲座。

       在此次讲座中,Pro-face工程师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人机界面的创新应用和最新的技术发展趋势,以大量应用案例生动地阐明了人机界面在工业及民用领域的广泛应用和重要性。为了便于学生理解,Pro-face还为学生们带来了最新的Pro-face创新产品,并结合多媒体视频的方式进行讲解,给未来工程师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特别是在演示实践环节,交大学生对Pro-face最新推出的模块化设计的智能人机界面SP5000系列(可运行Windows应用程序)以及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上使用的远程监控HMI软件Pro-face Remote HMI(App应用)非常感兴趣,争先恐后的上前进行操作并踊跃提问,Pro-face工程师都给予了详细的指导和答复。学生们都深刻感受到了人机界面的先进性,获益良多。最后,在一片热烈的讨论声中圆满的结束了此次讲座。

       今后,Pro-face将继续与上海交通大学加强校企合作,为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社会竞争力贡献绵薄之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